《Valheim》新手注意事項

《Valhei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存檔在 C:\Users\「你的用戶名」\AppData\LocalLow\IronGate\Valheim

聯機的主機下線後,分享存檔給其他人一樣可以用。

遊戲流程

撿樹枝石頭 – 斧頭砍樹造家(帶屋頂的房子才能使用工作檯)- 找資源 – 升級工作檯 – 打Boss – 去新地區 – 找新資源 – 升級工作檯+ 熔爐 – 找新資源升級熔爐 – 打boss – etc。

《Valheim/瓦爾海姆/892970/動作》新手注意事項

材料種類

木材是最初始的 然後是原木 和 細木(可以用來找傳送門和細木弓),青銅斧可以砍倒太硬的樹。

1.錫礦和銅礦在黑森的河岸邊和森林里。 銅礦是一大塊礦脈,錫礦是黑銀色。

2.第二個boss 古樹比血鹿強很多,可以召喚根和噴汁(主要輸出),拿弓不停走位可以磨死,弱點是兩只腳。和巨魔一樣可以讓boss幫忙砍樹,古樹本身和古樹buff砍樹都挺猛的。

3.古樹boss的鑰匙是去沼澤開地下門的,里面能挖到鐵屑。

來源:遊俠網

《Valheim》新手注意事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