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黃金島鑰匙掉落指南

《和平精英》中,黃金島是新出地圖,玩家需要去找舊鑰匙開啟暗道,脫離黃金島,那麼如何找到鑰匙呢?鑰匙在哪?看下《和平精英》黃金島鑰匙掉落指南吧。

《和平精英》中,黃金島是新出地圖,玩家可以在地圖上收集金條兌換裝備,然後和其他按地圖一樣使用裝備去戰鬥,但這個地圖獲勝方式比較特別,玩家需要去找舊鑰匙,然後去開啟暗道,脫離黃金島後可獲勝,因此找鑰匙才是關鍵的,那麼如何找到鑰匙呢?

《和平精英》黃金島鑰匙掉落指南

和平精英黃金島鑰匙坐標位置:

舊鑰匙是在第二個空投出現後,隨機刷新的,我們需要在地圖上找第二次空投箱,而這個空投箱是隨機出現的,並沒有固定位置,所以還需要仔細找,後面會給大家分享下主要的刷新坐標,其實在城鎮里面刷新的頻率比較高!

舊鑰匙怎麼用?

拿到鑰匙後並不意味著你就獲勝了,你還需要用鑰匙去打開暗道離開才可以的,而這個暗道是在堡壘里面的,在地圖上有很多顏色堡壘,比如土黃色、褐色、青綠色,需要注意只有青綠色的堡壘才有暗道,找到暗道並開啟即可撤離且獲勝。

溫馨提醒:拿到鑰匙後需要隱蔽位置,因為很有可能被其他玩家放冷槍截胡了,此時你可能就是為他人作嫁衣,將鑰匙送給別人了。

來源:和平精英體驗服
作者:追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