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炭治郎御魂搭配推薦

御魂選擇

破勢/針女

刷探索狗糧無腦破勢,如果是走單體對BOSS的輸出,按針女是最優選,首領御魂無腦選歌姬。

狂骨

喜歡打逢魔、麒麟這種副本能提供高配置狂骨還不想走針女的刷臉,同時打秘聞副本的時候也可以融入到椒圖的隊伍中,炭治郎一技能平砍是自帶反擊能力的,不依賴猙。

日女

這個是目前暫時開發出來在鬥技中使用的,利用自身強大的AOE和解控能力實現多段輸出,搭配日女實現推條效果,不過注意炭治郎本身攻擊不無視御魂和被動效果,所以強度並不是很看好。

御魂屬性選擇

攻攻爆/攻攻攻

目前主流的搭配思路就是這兩種,要麼就是傳統的攻攻爆傷,以堆爆傷為主要目標。要麼就是三攻擊的御魂選擇,不過暴擊一定要點滿,這樣放棄爆傷的思路,一定程度降低了養成成本,輸出也沒有差太多,也算是比較主流的思路了。

速攻生

這個是目前對於鬥技或者結界突破道館等有想法的玩家准備的,一般不推薦,思路就是走高速配合一定的生存和輸出能力為主,固定搭配日女御魂。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灶門炭治郎御魂怎麼搭配 炭治郎御魂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