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靈技推薦

開了洪荒難度就想玩玩靈根,因為都說靈技比起武技8太行,反正都洪荒受苦了,乾脆就玩玩靈系,沒想到玩到後期居然強到爆炸。

不需要任何後天改命就可以達成左鍵0cd,長乘也撐不過10秒。

說下技能組合:

風系左鍵,只要能疊靈風就行,配合風系靈根抗性心法——自身有5層靈風時減少20%靈技CD。

雷系右鍵,必須要有這兩個副屬性——釋放時只有一個敵人時給自身疊6層雷涌/釋放時自身有4層雷涌時減少34%靈技CD(自己疊屬性自己觸發,白嫖減冷卻)。

火系空格(身法),必須要有使用後減靈技冷卻的副屬性,完美領悟-30%靈技CD。

以上就有84%的減冷卻。

配合刀的心法,害能-25%靈技CD,成了,

至此已經無敵了。

因為右鍵CD比較久,建議刀繫心法還要有減25%右鍵(絕技)CD的屬性。

功法抗性心法可以用劍的,有使用身法時劍5秒?(我還沒領悟到完美)右鍵CD的屬性。

開局清完小怪,釋放身法+右鍵,即可享受0CD屠殺BOSS。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靈技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