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機關棋譚特殊難度滿分掛機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分析

至於1830滿分完美通關,在挑戰那里大家也可以自行算一下,基礎分一共610,倍率3,滿分1830。滿分通關的關鍵在於運氣,其中需要你完成3次無畏,選取2次莫測,還要分別為至少4座機關塔增加攻擊、攻速、射程以及攻擊特效(攻擊特效就是小字說明,比如冰塔多重傷害、雷塔增傷等),難點就在於,你需要9次來完成這些挑戰,一共10輪,第一輪不選,你就只有9次的機會,每一次你都需要選不一樣的,你還得記住自己選了些什麼,除非莫測的效果是增加攻擊、攻速或者射程,這樣你可以節省一次機會,否則你就沒有容錯率。

但好處在於-增加機關塔的各項屬性,只需要增加4座即可,可以選不同屬性的增加,同時不需要保持到挑戰結束,只需要保持一輪即可。也就是說,比如本輪開局我選擇了火塔加攻擊,那我其他布陣不變,只需要把4座「機動塔」改建為火塔,同時保持一輪即可,這就算你挑戰成功,結算的時候就會給分,至於「機動塔」的具體位置,我會在結尾上圖。


想嘗試挑戰一下的朋友們可以繼續往下看了,具體的擺放點會在攻略最後上圖。

攻略

僅在第一關需要注意,以下請劃重點:

第一關需要在大門中點及樓梯下中間位置放地雷,因為第一關會有火把丘丘人和薩滿,跑特麼賊快!第一關傷害可能不夠,容易翻車導致漏怪。

本攻略的核心是雷塔,如果出現雷史萊姆就把最前面的兩座「機動塔」拆掉,改為火塔,建造在出現雷史萊姆的那條路即可(一般是在第二關,你背對大門站的話,在你右手邊那條路)岩史萊姆同理。其他的深淵法師和遺跡等等都不用管,傷害足夠了!

通關時大門前的地雷只是用來兜底的,實際過程中,在6輪以後基本就用不到了。

核心區是空地內的10個機關,四周雷塔,正中間前期可以用回收機關,後期可以換成水塔和增傷的玄術機關,大家可以根據喜好自己二選一。

想挑戰1830滿分完美通關的朋友們,優先選雷系攻擊特效,沒有之一。

機動塔就是最前面的兩座以及核心區正中間的兩座。

《原神》機關棋譚特殊難度滿分掛機攻略

《原神》機關棋譚特殊難度滿分掛機攻略

《原神》機關棋譚特殊難度滿分掛機攻略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紙菌菌《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機關棋譚特殊難度滿分掛機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