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臂甲詞條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手部防具是五個防具位置攻擊端最重要的一個位置,但是未必需要全攻詞條配置。通常四星裝備的最優選是星號武技傷害、星號武技精力增傷、星號近距離攻擊消耗降低。

勇之深奧、雙刀有嵐勢刀奧義,所以不一定是必需品,當然該詞條有的話更好,其次是星號攻擊力、星號陰陽術。而四星極品基底更是可遇不可求。

《仁王2》臂甲詞條推薦

2、因為手臂防具可以洗出來攻擊力(滿愛用度攻擊數值42),而星號攻擊力數值59,二者只相差17,老實講可以忽略不計,沒有星號攻擊力也無所謂。再有是手臂可以出星號的陰陽術命中加速,但同樣不是必需品,隨緣就好。

3、精力耗盡的回復時間縮短,不是必備詞條,而且妖怪技可以解除耗盡硬直,自行選擇就好。

來源:遊俠網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臂甲詞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