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洪荒劍修資質提升指南

剛剛說過,開局的時候,最高的功法資質會決定你開局用什麼功法,這個看天意了,只要能過武羅就行,之後就是馬上加入劍宗。

這個也需要運氣,因為宗派的組合是隨機的,最完美的劍修宗門就是劍風雙修的宗門,看宗門主修哪個,可以看入門條件,主修的功法都會體現在入門條件上,比如要求劍法資質多少。

《鬼谷八荒》洪荒劍修資質提升指南

初期就刷果子,把劍和風資質吃到能學技能,這里注意,劍的資質一定要比風高。

通過吃果子,我們資質上來後就可以學習劍修的技能了,作為劍修,我們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就是手長!我們能打別人,別人不能打我們,那麼首選的武技就是清風劍。

初期攻擊距離就很長,能讓我們遠遠的放風箏,而屬性需要用帶劍斬的屬性,這個是為了配合絕技使用。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洪荒劍修資質提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