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准備狂》序章玩法技巧分享

我們在出發前先做好准備。需要的物品由:冰箱里的食物、10個金屬、工作檯做個棒球棍。准備就緒以後就可以出發了。

首先做把棒球棍,然後帶上食物和10個金屬,跑到森林1-3找老太太,老太太不用接到信件就可以找到。

接著拿上老太太草叢前面的把手,就可以觸發老太太任務。然後快速到1-3左邊路牌,點路牌去森林1-1,找到有火花的那根柱子,使用右鍵點擊會出現修理,把老太太那里拿到的把手放進去等一會就修好了。


修好以後再用右鍵點擊柱子,就會出現森林2。進入森林2後直接跑到2-3最右邊觸發殺狼劇情,狼一共會有3波,第一波只有一隻,接下來會3隻3隻刷。

殺完所有狼以後往右走可以看到老太太的小屋,先進入小屋然後再出來,發現老太太回來了,和老太太對話即可觸發尋找蘑菇的任務,並出現新地圖礦井。

跑出地圖去礦井。當我們來到礦井後再最右邊有個精神小伙,和他對話後會觸發修理礦機的任務,這個時候10個金屬就排上用場了。到礦井上右鍵點擊,然後選擇修理就會出現修理需要的物資,將10個金屬放入,確定後等待修理完成。修好之後跑過去和精神小伙說話,這樣任務就可以完成。然後跑去礦機,右鍵點礦機就可以直接下去了,到這里序章就算結束了。

來源:遊俠網

《末日准備狂》序章玩法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