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百果園支線技巧分享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遊戲,支線永遠比主線有意思,兩難的選擇從頭到尾。

不要相信所謂的完美結局,也不要輕信先來後到,因為別人的話只能是佐證,誰生誰死,在於你的選擇。

打造毒蛇的材料哪里搞比如純銀?除了搜刮,分解,真的只剩下臉了,臉黑的確拿不到,除非你不在白果園打造。

日間妖靈要按照提示去做,然後冥想到白天,沒必要非得是中午,然後放亞登,前期什麼都缺,只能慢慢磨。當它沒有實體的時候,不要一味地沖過去,當它開大要分身,打掉就好。

任務不想帶紅叉,就按照提示去做。能不按空格跳過就盡量不要。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百果園支線技巧分享

開局的模擬二代存檔只會影響部分人物,有影響的有:雷索,某爵夫人的老公,席兒。

鍊金材料、打造裝備的材料最好不要賣,因為後面你可能需要再買回來。

占負重的武器、防具、其他項的垃圾能賣就賣掉。

藥水、劍油和炸彈的配方除少部分固定位置出,大多隨緣,因此有關的攻略可謂少之後少。但清理❓,搜刮山洞以及草藥師購買一定會有收獲,當然部分任務會給你材料、配方,如白果園托蜜拉的小任務,就會給你很多草藥。

稀缺的草藥一定要去草藥師處購買,如水牛草,因為……它只能購買(興許有人在野外搜到過)。

前期的武器裝備大多數都算商品,品相好的可以留著放在白鴉葡萄園展示。最好的遺物裝備都在DLC血與酒和DLC石之心的愛麗絲鋼劍。

來源:遊俠網

《巫師3》百果園支線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