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洪荒難度開明獸打法Build

技能都是減配,槍右鍵都沒解鎖詞條,理論上清風劍槍右鍵配個身法就能速通。

左鍵很普通,是山寨任務給的橙色孤星劍,詞條很垃圾,只要是手長的左鍵都可以,推薦減CD清風劍。右鍵槍真龍破,沒有詞條要求,只要求功能性 你哪怕帶個灰色煉氣境的右鍵都沒問題。

身法我是帶的風,打起來會更輕松還能應付突發情況,實際感受只要能把速度堆上去都能應付,有三速度和減CD詞條更佳。心法,我帶了訣勁和+2秒身法時間的神功。這里我相當保守,其實帶本勁就夠了,挑戰極限流的玩家可以試試,我是因為九個月築基有三個月沒有合適的功法學,隨便找的心法練了。


首先要熟悉BOSS的技能順序,這里沒什麼好說的,希望修改器可以做個dbm什麼的,這樣方便更多的玩家合理分配技能。比如BOSS快要放劍風了,就喊火牆!不對,是風牆!最好找個姓夏的萌妹子,現在應該是個老妹子做聲控,這樣打起來帶感。

整個操作心得也非常傻瓜式,BOSS技能外圈跑,招出小怪不要怕,一個風身全清完,苦樂縛咒只管來,我有神槍我怕誰。

根據我研究的速通理論和BOSS模板數據分析,這個BOSS可以進一步壓縮到理論上第一年就能打掉,希望有大神玩家能完成我的哥德巴赫猜想,那時你就是鬼谷八荒世界的傳奇。

《鬼谷八荒》洪荒難度開明獸打法Build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474876781qqcom《鬼谷八荒》洪荒難度開明獸打法Buil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