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決勝時刻手遊》中,戰術道具能夠讓己方安排戰術規劃,那麼戰術道具怎麼用呢?看下《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吧。

大家好啊,我是愛玩遊戲的無敵飯。決勝時刻手遊測試服中上線的戰術道具有煙霧彈、閃光彈、震撼彈、電磁脈沖以及防爆裝置這5種。大家最常用的一般為前兩種,但實際上其他戰術道具的作用也很強。本文就這些戰術道具進行分析,讓你了解它們的真正用法。

【01煙霧彈】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關於煙霧彈的功能,想必大家都清楚,它在受到撞擊後就能釋放濃煙。通常有兩個功能,一是用於進攻,將敵人周圍用濃煙包圍,使對手無法辨認你的進攻方位。二是用於防守,當你無法應對敵人的攻擊時,藉助煙霧彈恢復血量或撤到其他位置。

其實在高手眼中,煙霧彈主要的作用就是虛張聲勢。開局利用煙霧彈誘導敵人,讓對手誤以為你會從煙霧彈方向發起進攻,而實際上你早已繞到敵人後方。你的段位越高,玩家之間用煙霧彈去博弈的體驗就越明顯。

【02閃光彈】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對我而言,閃光彈的使用頻率遠不及煙霧彈,雖然投擲閃光彈,但落地後仍有延遲,還得精準命中敵人才會生效。而實戰中敵人往往會邊走邊攻擊,更是提升了命中難度。那什麼場景下最適合使用閃光彈呢?

我認為是爆破模式,該模式下敵人往往會蹲在某個點位進行防守,如果能利用閃光彈遮住敵人視野,那對於我們攻克該點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03震撼彈】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不熟悉決勝時刻手遊的玩家可能不清楚什麼叫震撼彈,它能使敵人迷失方向,並減緩其移動速度。換言之它能幹擾敵人的走位,即便你就站在他面前,他也無法快速瞄準反打。

震撼彈已經成了高分玩家的必選道具,特別在沖鋒團隊競技中,出門往交戰處扔一顆震撼彈,對手會立刻呆若木雞,還是比較影響遊戲平衡的。試想一下,十名玩家都帶震撼彈,在稍小的地圖中,人人都是活靶子。我很希望遊戲在正式上線後能平衡下震撼彈的效果。

【04電磁脈沖】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電磁脈沖的主要作用是傷害並癱瘓機械化裝置或武器,比如哨戒機槍、防空飛彈等。因此是否攜帶電磁脈沖還是要根據戰況來定,最常使用機械單位的是據點爭奪或10V10模式,其他模式難以快速刷新連續得分獎勵,所以沒必要佩戴。

另外,電磁脈沖能克制變形盾,在脈沖爆炸的瞬間,變形盾會被扣掉大半血量,但它對XS1動力機甲則沒有克制效果。

【05防爆裝置】

《決勝時刻手遊》戰術道具攻略

防爆裝置能克制所有投擲型道具,還會對快速運動的炮彈有幾率攔截,新手在使用時要一定要注意該裝置的防守范圍。它特別適合狙擊手用於蹲點防守,或是沖鋒型玩家來克制敵人第一波的道具進攻。

【總結】

以上就是5種戰術道具的使用方法,一般在經典爆破模式中實用性更強。在路人局中,大家也就在剛開局會使用戰術道具,其他時間只會用到主武器。好了,非常感謝你的閱讀,我是無敵飯,不負關注。

微信公眾號 官方微博 遊戲圈 

來源:決勝時刻手遊官網
作者:愛吃飯的無敵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