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索菲亞強度分析

索菲亞作為本作新參戰的怪盜團新團員,待遇對比WOLF來講,實在差的不是一星半點。

《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ペルソナ5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動作》索菲亞強度分析

技能配置的話,還算不錯,雙強化+大傷害廣範圍的祝福,以及減防BUFF。本作弱祝咒的敵人很多,不論BOSS還是小兵,一週目的索菲亞輸出還算不錯。

奶方面也有全回+滿狀態復活,但是對比貓哥的全回+滿狀態復活的救世主之愈又顯得劣勢,被動方面又有大天使的祝福生存方面又略勝貓哥一籌,但是二者作為奶媽的基本盤,又基本被肯定要著重培養的阿真完爆。實在有些尷尬。

系統主打名為UPGARADE的升級系統,平A或者使用C技時,身體閃光時按下方塊或者三角成功接回悠悠球,即可完成C1的強化攻擊與攻擊範圍的強化BUFF,主攻技能基本就是可以白嫖降防BUFF的C3和屬性連攜的C4,以及出招比較安全的C6。

C2和C5一個需要站樁一個輸出不算特別安全所以推薦。大師技巧拉滿後槍械攻擊可蓄力,子彈可以吸怪。如果不是對於索菲特別有愛,培養兼職奶媽角色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培養阿真。

索菲雖然比貓哥強,但也只是強的有限。就算嗑藥培養收益也不是很大。

來源:遊俠網

《女神異聞錄5亂戰 魅影攻手》索菲亞強度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