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賭豹女陣容推薦

開局白嫖豹女天選,兩個天選都可考慮但三國的上限會更高,如有轉職可考慮9三國。如果2階段白嫖豹女棋子較多5隻以上就可考慮賭豹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豹女陣容推薦

豹女的核心裝備其實只有一個,那就是青龍刀,神射手羈絆可觸發青龍刀攻擊特效,這才是豹女能快速回藍的關鍵。回藍快才能秒人。第二件裝備可選法爆/帽子為的就是給其技能增傷,第三件裝備選擇就可看情況出,水銀、龍牙、巨殺、無盡均可考慮。

其他棋子優先考慮的裝備,皇子的日炎、傳送門(皇子帶傳送門站第二排特別爽,敵方很容易被遛狗),輪子媽的基克、聖杯。後期大C莎彌拉可考慮在選秀給其拿裝備,三國轉最優,其餘輕語、巨殺、正義、復活、都可。

關於追三星棋子,豹女是必須三星的否則傷害不夠,其他棋子如蓋倫、皇子、蔚都是可以考慮追的。

陣容關鍵點:

關鍵裝備:青龍刀、基克、聖杯、日炎。

在3階段搜卡豹女少,搜不到盡量留法師卡轉型龍王陣容。

前期沒有6三國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拿卡特,很卡經濟與搜卡進度。3國4射2神盾過度最舒服。

陣容站位:豹女盡量對角線天使,與龍王站同一面。第一排一定要有棋子,否則對面瑟提會直接炸人群。

最近一周賭豹女環境特別差,家家必備龍牙,對豹女相當克制。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豹女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