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傷害機制及數據測試

傷害機制兩種情況

破防:(攻擊大於敵人防禦的a倍(a大於1,似乎取決於抗性,在我的測試中檔抗性為27時大概1.42左右)的情況):(攻擊-防禦)*b/(b+抗性)*功法威力

未破防:(攻擊小於敵人防禦的a倍(a大於1,似乎取決於抗性,在我的測試中檔抗性為27時大概1.42左右)的情況):(攻擊)*b/(b+抗性)*功法威力*c(0

其中a,b,c為三個未知數。

結論

1. 功法威力決定傷害,威力110的武技就是會比威力100的武技多10%傷害。

2. 靈根抗性或者功法抗性的作用就相當於英雄聯盟的抗性的作用,但是不知道b是不是100,當抗性低的時候1點抗性約等於(b/100)%的肉度。

3. 堆防禦對多了沒用,堆到敵人攻擊的70%左右再堆一點價值沒有。

4. 喜歡越階挑戰的玩家一定要堆高攻擊,否則不破防傷害要被吸收不少(不破防最終傷害乘以c)

測試數據

《鬼谷八荒》傷害機制及數據測試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萬花聽雨《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傷害機制及數據測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