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鎮物語》遊戲玩法思路介紹

1. 大部分建築是要正面連接道路才能工作的,道路必須要連接神廟,不過採集類和倉庫是不需要連接的,可以放在資源旁邊。

2. 前期的話,和其他常規同類遊戲差不多,先解決伐木場,採石場這些基建,還有吃喝問題,在考慮發展。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還有種資源建築需要盡早造出一-靈石司。負責收集靈石的,反正根據我的經驗來說越早建造越好。

3. 小人是有能力值的,這個可以觀察下,可以適當的養成他們。


4. 小人是會老的,老了以後不生小孩,能力只有年輕時候的一半不到,盡量控制新生兒和老年人的比例,人口老齡化會導致遊戲很容易崩盤。

《天神鎮物語》遊戲玩法思路介紹

5. 市場很重要,是一個物流集散地。

6. 建築有個隱藏屬性(每個屬性達到450點,都能給住在里面的小人疊加特殊的心情buff, 讓能力值更強)

7. 適當利用暫停來布局,搭配建築等,注意查看每一級神力的介紹。

8.很多小彩蛋性質的設計,需要在遊戲里面自己探索。

來源:遊俠網

《天神鎮物語》遊戲玩法思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