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礦石蒐集指南

礦山有3個,每個牧場區域各有一個,礦山1有10層,礦山2有30層,礦山3有50層。

採掘岩石一共有8種岩石礦,其中4種岩石在牧場區域都會出現,剩下4種岩只會在礦山2和礦山3里才會有。

礦山採掘出來的是原石,需要加工機加工才能變成寶石(採掘6級可以製作),紅寶石原石會在礦山2的21到29層的奇數層一定機率出現(30層100%),藍寶石原石在礦山3的21到29層的奇數層一定機率出現(30層100%)。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礦石蒐集指南

綠寶石原石在礦山3的31層以後的奇數層出現(40層100%),奧剛礦石在礦山3的42層以後的偶數層出現(50層100%),其中奧剛礦石會有小機率出現鑽石原石。

礦山在偶數層,除了10的倍數以外有一定機率會出現礦脈或閃閃發光的地面,閃閃發光的地面挖掘一次就會消失,礦脈敲打三次就會消失。 礦山2和礦山3會出現3種怪物,擊退會掉落寶物袋,鑒定有一定機率出現不同的礦石。

想要獲得藍綠寶石和奧剛只能是礦山3挖掘和打怪物掉落鑒定獲得。

來源:遊俠網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礦石蒐集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