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刀修心得分享

首先說一下,刀修最帥沒有之一。傷害也十分可觀,跨境界pk也非常容易。

先天無所謂,看自己喜好。加會心或者移速或者悟性都行。逆天改命選減武技cd,點滿後還有兩個,選吸血或者菊花燙都行。

開局玩火度過前期,火傷害高,第一個洲用火打工,吃果子什麼的有條件順便吃一下劍或者指法。刀果子能吃就吃,吃不了就算了。

到了第二個洲後改修指法,靠神通打傷害。身法最好用風的,總之不要用指身法。

第三個洲開頭由於用的還是指法,所以先收集材料開始修刀。刀修最重要的是身法,把(落地後減cd)詞條刷高,心法先用指法的也不用換,指法心法里有很多減cd的,刀修也能用。就差不多成型了。

打怪先用身法飛臉上攻擊同時用絕技,一輪秒不了的話躲技能,等身法cd,然後下一輪。

最後說一下,第二個洲一定要穩,前面要有多穩,後面就有多爽多輕松。

對了,這個玩法對道點要求非常高。因為對減cd心法有硬性需求,所以多多論道,雙修。

《鬼谷八荒》刀修心得分享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藤宮流月《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刀修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