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骷髏兵打法指南

《Valhei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骷髏兵是非常經典的怪物了,本作也是如此,分為三種類型:單手持劍,雙手持劍盾,持弓。骷髏是第一種硬直系統在瓦爾海姆較為完善的怪物,其身上會出現以為不同武器而產生的硬直效果。

也可能是因為血量硬直,都怪骷髏太脆了。分佈地點為墓穴及石製遺跡和碉堡,是骨碎片的唯一來源。


特性&打法:首先,與黑魂相同,骷髏弱打擊系的武器,建議使用青銅錘與青銅盾探索墓穴。單劍骷髏與持盾骷髏區別不大,後者稍微硬一點,其盾牌貌似沒有存在的價值。ai為接近玩家直接攻擊,若被卡住或無法攻擊到玩家。

《Valheim/瓦爾海姆/892970/動作》骷髏兵打法指南

在被弓箭攻擊到之後會跑開一段時間後再回來。單只骷髏玩家可以通過彈反來後手進攻,多隻不建議硬打,在墓穴還是拉到門口的台階上慢慢射較好。

然後是弓箭骷髏,弓箭骷髏射的很準且傷害較高,皮套木盾時期可以勉強對付一隻,在墓穴附近探圖見到兩只以上還是跑吧。箭矢可以彈反不過難度較高,彈反後弓箭骷髏出現硬直,但是遠程情況下硬直意義不大。

近戰時又看不清箭矢的軌跡幾乎無法彈反,建議舉盾擋下後趁機輸出。星級骷髏就是大號劍盾骷髏,打法相同,血厚了一些,以上。

來源:遊俠網

《Valheim》骷髏兵打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