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雷修功法選擇與實戰心得

靈技方面

遊戲里提供了雷球、閃電鞭和閃電鏈三種,就我個人的體驗來說,閃電鞭和閃電鏈在實戰中都有不錯的效果,雷球就顯得比較拉跨。這主要是因為與其他兩招相比,雷球在群戰中,既沒有鞭一打一片的寬範圍和高威力,也沒有鏈的長射程和彈射;而在一對一中,鞭近身、大範圍、高傷害,鏈距離遠、安全性高,而雷球的中等射程和不快的彈道速度,非常尷尬。

建議刷出的詞條:雷湧/亂流相關、加對大妖獸傷害、加對修仙者傷害,對某種敵人增傷詞條也可替換為對所有目標,最好能有三條。另外,閃電鞭極為建議刷出二連鞭,閃電鏈極為建議刷出射程增加。

絕技方面

遊戲里提供了定向散射雷柱(一次放出數量較多,一般搭配亂流,提高傷害)、追蹤散射雷柱(一次放出數量較少,一般搭配雷湧,可以增加數量)以及散射雷球,我個人用的最多的是追蹤雷柱,智能可以省不少事。要刷的詞條基本和靈技相同,最好能有增加雷光的在場時間。

神通方面

遊戲里提供了雷罰之石、定向雷光以及天劫,我個人非常喜歡用天劫,以自身為中心的長時間大面積落雷,無論是對人對怪都很好用。要刷的詞條尤其注意要有增加同時雷擊的目標數量、天劫中增加自身移動速度和減少天劫對自身傷害。開啟天劫之後就要控制和對方的距離,既不能讓對方過於近身打出傷害,也不能讓對方跑出範圍。

身法方面

謹記速度第一,詞條至少三速,再加上減少冷卻和增加閃現距離。

心法方面

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一般我都選高會心的心法,配合其他的使用。什麼?道點不夠?記得捏人帥億點點,多切磋,多雙修(笑)

實戰經驗

我實戰中更多使用閃電鏈+追蹤雷柱+天劫的組合,遠距離攻擊配合高移速,比較安全,閃電鏈的彈射也能比較容易對付群體敵人,面對近距離的修仙者或者大妖獸,開啟天劫,控制距離的同時,在有雷湧的前提下不斷釋放追蹤雷柱,打得很舒服。

《鬼谷八荒》雷修功法選擇與實戰心得

來源:NGA
作者:lxcsbook《鬼谷八荒》雷修功法選擇與實戰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