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指南 讓你正確護肝

《提燈與地下城》今天正式開服,新手怎麼玩?新手有什麼避坑技巧?我們一起看下《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技巧指南吧。

《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技巧指南

1)此遊戲不需要刷初始號!不需要刷初始號!

2)打開遊戲注冊好以後,將會強制進入一個刷刷刷的狀態,這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刷到沒辦法繼續刷下去,再結束戰鬥,這樣的話可以保證你進入遊戲後低級裝備和等級的基礎。開了三個號的經驗。

3)每一次進圖,這里給大家的建議是小怪全清。接觸過內測的玩家都知道,前期掉的裝備都不重要,有什麼用什麼,所以不存在天胡號這一說法,是個號就能玩。裝備都要撿著。進圖以後不要直接退出,直接退出沒有收入,刷某一個怪會有機率出一張卡,有這張卡出圖就會有收入了。

4)刷完一個boss以後,後面還會出來一個門,如果你想出圖,直接上面退出,不要進門再退出,否則你的精力-1。

《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指南 讓你正確護肝

5)注意一個重點,臨時背包,背包,都可以擴容,盡量擴容一下,不然裝備撿的裝不下了,紫色以下裝備可以直接分解。沒用。

《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指南 讓你正確護肝

6)萌新可能會覺得開燈刷圖好刷,但是關燈有額外獎勵加成,所以盡量關燈刷圖。燈就是箭頭指的東西。

《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指南 讓你正確護肝

7)鑽石千萬千萬不要買罐子!千萬千萬不要!!!(磕佬忽略)

8)雜貨鋪刷新後的魔法卷軸一定要買著。後面禮包里每天有個6塊錢刷新的禮包,有條件的可以買。紅箭頭刷新,白箭頭一定要買,紅方框後面有個6塊每日禮包。

《提燈與地下城》新手避坑指南 讓你正確護肝

9)怪蛋島迷宮進入以後對話結束,30鑽石的加成有條件一定要買,很值!但是出圖之前50鑽石的秘境不要進。

10)技能最優先升級同心,然後刷圖閃電打擊+雷霆一擊傷害很高,可以加到5級。被動有兩種,有的被動是需要進圖前選擇的,不然沒用,所以優先加永久生效的被動。其他的技能可以再問,技能太多了就不一一贅述了。

11)女神的祝福,有條件可以買,很值。

12)如果覺得有點卡關,活動里面有個羅德夫投資,5級送一個橙裝,很值呦。

13)派遣的收益跟契約獸的代數有關,此時重點來了,紫色契約獸分解以後,融合里面30個精華可以合成一個巨力,千萬千萬不要30個合成一個!,此時,你需要用這些紫色的分解後的精華,養12隻高代的紫色品質契約獸,用他們來派遣,收益高,同時派遣後契約獸還會升級,後面可以直接分解給獸肉,就可以給主寶寶升級啦!然後可以再重新升級紫色契約獸,繼續派遣。

我管這招叫卸磨殺驢,不懂得可以再問

14)白嫖成就,成就里合成幾代契約獸普通的契約獸也可以,刷的契約獸多了一直循環合成分解就可以了。能白嫖。

來源:taptap
作者:另一個大長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