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馬娘培育方式介紹

1、五維訓練

下面五個banner里面第一行最中間那個就是五維訓練,根據需求鍛鍊不同的屬性。點擊第一下會顯示失敗幾率,失敗了會造成很多負面影響,最好不要超過10%。從左到右依次是速度,耐力,力量,根性,智力。如何加點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可以在泥潭里查你想練的馬娘的加點方式。

當某一項出現感嘆號說明進行這個訓練會觸發特殊劇情,大部分會給你一個新的可學習技能,或者提高某個技能的上限。當出現彩虹圈說明進行這個訓練會有更大的收益。


並不是有了感嘆號或者彩虹圈就必須點,還是要根據加點方案來。

2、馬娘體力

馬娘的體力就是螢幕偏上方的那個彩虹條,高低隻影響訓練成功率

3、馬娘心情

體力條左邊的圖標,顏色越紅狀態越好,越藍狀態越差,心情影響訓練效果和比賽發揮,最好的是絕好調

4、休息

五維訓練左邊的圖標,體力太低就點進去恢復體力,有時會觸發特殊事件

5、保健室

休息下面的圖標,涼了就點,不亮不管他。有時觸發特殊事件

6、出去玩

保健室右邊的圖標,點進去可以提高心情狀態,有時觸發特殊事件

7、比賽

出去玩右邊的圖標,用來進行額外比賽,一般不點。

8、技能

比賽上邊的圖標,點進去右上角那個數字是你的技能點,下邊的列表是你能選的技能,能學的圖標會亮起來。選擇你想學且能學的技能,點一下右邊的綠色加號,再點一下下邊的綠色長圖標就學好了。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屬性怎麼培養 馬娘培育方式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