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體力恢復及使用解析

1.提到體力就得提到料理

同星數同樣的料理是可以疊的,就不會佔很多包包空間。

※推薦製作最簡單的兩種基礎回復料理:1.荷包蛋2.烤魚。


這兩種料理大約回復量都在4心,材料簡單(任意蛋/任意魚),料理星數不影響體力回復的多寡,所以你可以拿爛魚爛蛋去做。

(魚可以不去釣魚,直接製作漁網放著,有空收成就好,同心數同種類的魚一樣可以疊)

吃下這種主食料理以後會進入飽足狀態,不能再進食,大約遊戲時間3小時會消化完成,就可以繼續吃,所以一般準備挑戰礦坑最底層,可以先耗心,有4心的缺額時馬上吃,早點開始消化取得更多的體力。

而甜點類是一個無視飽足狀態的食物,你吃完主食以後還可以繼續用甜點補心,但甜點製作起來比較多種材料會稍微麻煩些,布丁大約是回2至3心~如果有餘力也可以製作來配合食用。

甜點我比較少做,希望有甜點大師指點哪個甜點CP高XD,我一般是吃主食就很夠用了。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體力恢復及使用解析

2.依靠睡眠回復

晚上10點前是最好的睡覺時間,攸關睡眠回復的體力。

但時間寶貴,我自己是常常超過,另外熬夜到2點一定會直接昏倒,昏倒的話起床時間為10點。

我會比較不去管幾點要睡覺,大不了早上起床就先吃顆荷包蛋哈哈 >3<。

3.洗澡30分鐘回一心

我不推薦XDDDDDDD,但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洗香一點(??)

來源:遊俠網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體力恢復及使用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