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活動」之魔影幢幢即將開始!那麼活動福利怎麼領取呢?看下《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吧。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

點此進入活動主頁>>>>>>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

「魔影幢幢」玩法簡介

①惡魔獵人在活動頁憑手機號登錄,每日登錄均可獲得1次互動機會;邀請好友可增加互動機會。

②每1次互動機會可進行1次翻牌,翻牌有機會獲得「終極測試維吉爾體驗資格」、「終極測試禮包(遊戲道具禮包)」,更有「官方限定人物立牌」及「京東卡」等實物獎勵。

③累計翻牌3次及5次時,會各贈送1次翻牌次數;累計翻牌12次100%獲得「終極測試禮包」(遊戲道具獎勵)。

④獎勵數量有限,發完即止。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

「魔影幢幢」玩法規則

①活動時間為2021年3月4日-3月14日,全天均可參與活動、進行翻牌,每日翻牌次數不限。

②參與「終極測試專屬福利活動」的惡魔獵人需要在活動頁面登錄,並在官方微信公眾號「鬼泣巔峰之戰」中的【公眾號-事務所-綁定手機】處進行手機號的綁定,返回活動頁面即可參與活動。

《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專屬福利領取攻略

③在活動頁面登錄並綁定公眾號成功後即可獲得一次翻牌機會,每日登錄及邀請好友均可獲得翻牌機會。被邀請的好友需要填寫邀請碼或在惡魔獵人分享的連結中,完成登錄及綁定公眾號才有效哦!本活動獲得的互動次數次日不會清零,邀請好友無額外獲贈次數上限。

④累計翻牌1次即可激活「幸運Buff」,其效果將應用於之前兩個活動及本活動均未能獲得「終極測試禮包」的惡魔獵人。官方將在所有活動結束後,抽取部分激活buff效果的惡魔獵人,直接贈送「終極測試禮包」哦!已獲得禮包的玩家將不再激活該效果。

⑤若獲得實物獎勵,請在本活動結束前於【領獎中心】登記收件信息,過期未填或誤填信息都將視為主動放棄領獎。實物獎勵將在所有活動結束後30個工作日內寄出。

⑥若出現非正當方式獲取獎品的情況,《惡魔獵人-巔峰之戰》手遊項目組將有權取消惡意號碼獲獎資格。

⑦《惡魔獵人-巔峰之戰》終極測試將在3月25日11時正式開啟,「終極測試禮包」會在測試前發放,惡魔獵人可以在終極測試期間於遊戲內兌換,請留意官方信息。終極測試系刪檔付費測試,參與終極測試有機會獲得「公測專屬福利」!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