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默示錄2nd》刷jp位置點推薦

職業系統還是挺好玩的,目前到15個職業了,劍聖。

練JP初期有2個地方挺好的:

一個是春城(初始城)北方地圖邊的稀有花妖,配合凡人的「沖撞」,可以無腦過關,每次200+的JP點,配合1.7倍升級還是很快的。打完右上切圖刷新。由於是精英怪,所以經驗也挺多,夠升級到20-30級了。

更快一點的方法是刷沙漠圖綠洲的花妖,可以做到至少連戰4次,大概是330*1.6*1.7的JP點數,最高能連戰5次,560*2*1.7,不過5連的機率不高。

具體方法如下:

基礎:調困難模式,在沙漠地圖中部的綠洲(小湖)周圍,會有花妖,一圈大概3-4隻,先吃「妖精花果」,然後花妖連戰即可,具體打法看個人喜好,雷魔法需要配合帳篷補充魔法,一般攻擊建議先練起來狂戰士的單體變群體,或者盜賊的1.5倍傷害道具,打法隨意。

《勇氣默示錄2nd》刷jp位置點推薦

進階:由於白天會機率出稀有怪,沒有較強戰力會耽誤時間,還沒打死就跑了,而且白天的怪隊伍數量比夜晚少。建議白天轉圈把妖精刷出來,經常會2隻聚在一起,然後等到晚上,走位吸引發生2隻連戰,這樣有很高機率4連戰或5連戰,而且怪多。目前看是JP效率最高的方式了。比每次打1隻瞎跑刷新,穩很多。

再說說技能,目前滿了第一頁的12個職業,比較有用的凡人,其次重點推薦賭徒和狂戰士,賭徒的「以本傷人」是傳統的撒錢技能,真實傷害,而且配合被動技能可以大機率掉收藏品還錢,初期很好用。狂戰士的特性無視對手「堅守」,而且有單體變群攻的被動技能,刷JP很好用。

中後期配合畫師職業的被動「副職業BP節約」,用凡人無腦「沖撞」,基本就能無傷boss了。當然不要忘記裝備獵人的「反擊無效」被動,不然boss沒死,小隊被反彈屈死了。

來源:遊俠網

《勇氣默示錄2nd》刷jp位置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