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月亮德魯伊解析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玩了新職業幾個小時,現在也是升級到了四級,簡單談談月亮德魯伊這個職業的體驗。簡單概括就是,看著自己從大哥變成臭弟弟。

雖說月亮德魯伊專注於荒野形態,但不得不說,荒野形態的戰鬥力實在有點太差勁。

在剛升上二級獲得荒野形態時,變成熊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都膏嘲了,2級30血力量高的巨熊。前期簡直就是亂殺。

但是荒野形態的屬性是固定的。於是到了4級,情況就尷尬了起來。

17點體質的我發現,在不變身的情況下加個橡棍術(不吃專注的戲法)和樹膚術,就有16點的防護和不低的傷害,而我此時人型的血量高達39。

而變成熊以後,血量還是30,傷害也沒有比人型高。

而如果我使用火刀術和一面盾牌,一樣有16點防護和3d6的火焰傷害,還有39的血。

一樣比荒野形態要強得多。

那麼除了極個別特殊情況,我為什麼還要變身成荒野形態呢?就為了30點X2的額外血量嗎?(仔細想想還蠻多的)

那麼人形態就很強嗎?

只能說一般,和巨武器戰士還有游盪者游俠他們比起來差得遠。

更何況因為戰鬥距離很近,所以專注很容易被打斷。

所以只能說,月亮德魯伊的處境非常尷尬。

來源:遊俠網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月亮德魯伊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