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龍蜥尋蹤活動時間及參與方式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龍蜥尋蹤活動時間及參與方式

活動期間,冒險家協會的凱薩琳每日將會提供「龍蜥尋蹤」派遣調查委託,完成派遣後,可獲得原石獎勵,根據派遣人員的選擇,亦可能收獲摩拉、大英雄的經驗、精鍛用魔礦等額外獎勵。

活動期間根據調查委託的進展,逐步開放「尋蹤討伐」,完成大世界討伐挑戰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活動時間

玩法開啟時間:2021/03/05 04:00 ~ 2021/03/12 03:59

獎勵領取時間:2021/03/05 04:00 ~ 2021/03/15 0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且完成璃月凱薩琳的「龍蜥尋蹤」任務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凱薩琳每日將會提供8項「龍蜥尋蹤」派遣調查委託,旅行者可選擇其中4項進行派遣。

不同等級的委託可獲取的數量有限,每日會刷新1個S級委託,2個A級委託和5個B級委託。

在每個派遣中,旅行者可選擇一位好友的角色作為協助角色,協助角色可提升獲得額外獎勵的幾率。協助角色的選擇范圍為好友角色展櫃中展示的所有角色。

「龍蜥尋蹤」派遣和探索派遣不可共用角色。

來源:米游社
作者:西風快報員《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龍蜥尋蹤活動時間及參與方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