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一諾千金妻子培養心得

1、npc學功法是看資質的,資質到了就會學對應技能,培養老婆的時候要讓對應的資質高就行,送果子就行,我一諾老婆從火給拐到劍了,還給她學了風身法。

2、npc都是滿足了資質手上有好功法會立馬學的,除非這功法和現有的功法等級一樣,那npc就不一定學了,例如我一諾老婆有綠色的築基技能,我給她另一個紫色的築基書,老婆不一定立馬學,而且就算學了也不一定換上,但到了高等級例如金丹時候,手上就築基技能的時候就會立馬學金丹技能,不管什麼顏色的金丹技能,就綠色的也會學。

3、還有最重要的一點,npc也是有技能數量的,而且還不會遺忘,所以前期別給低等級的心法,不然低等級的心法塞滿技能欄的時候就學不了高等級心法了,而左鍵右鍵身法神通由於技能欄數量多,完全能滿足一等級一技能,從而不至於到了等級老婆打架攻擊技能方面太吃虧,所以個人建議元嬰前只給老婆學左鍵右鍵身法神通,不讓學心法,發現老婆身上有低級心法書就直接索要拿走。


4、假如老婆學了低級心法基本上不通過特殊方法就遺忘不了,所以不修改玩家一定要注意這點,不能給老婆學低級書的機會,修改器玩家的話就可以通過存檔修改器來讓老婆遺忘技能,但有一點就是要讓老婆換下來才能忘,不然會直接壞檔,修改檔前記得一定要備份。

5、送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讓老婆有足夠空餘的空間,不然送升級的材料送到一半就會送不下去了,這點一定要注意,可以通過索要辣雞東西從而讓老婆騰出空餘空間,基本上只要雙修到位,經驗到位,第二個月老婆就會天道、一品,人道的地道的基本上是自己忽略少了東西,不是少材料就是經驗不到升級要求,所有條件都滿足就會立馬升的。

《鬼谷八荒》一諾千金妻子培養心得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吾乃嗚喵王《鬼谷八荒》一諾千金妻子培養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