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鬥轉星移功法介紹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鬥轉星移的正確用法是學滿之後把靜系洗掉,哪怕你完全不點靜系,只要把鬥轉星移裝備上就可以反擊,鬥轉星移的反擊不依賴靜系。

因為巧繫有個技能叫百花齊放,效果是每多用一種技能,傷害上升15%,所有debuff+8,而鬥轉星移的所有招式都是算在百花齊放里面的。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鬥轉星移功法介紹

比如有個拿刀的敵人砍了你一下被反擊了,然後一個拿劍的敵人打了你一下也被反擊了,只要你點了百花齊放,那麼本場戰鬥你所有技能的傷害+30%,所有debuff+16,包括回血技能的回血量也+30%。

鬥轉星移+巧系疊百花是非常強的打法。

武器打吸藍石頭。冷艷鋸是刀法+棍法,盤古菜刀、騏驥、蟬翼是刀法+短兵,紅顏是劍法+短兵。就用這種兼容兩種武學的武器,不要學黃雀在後,回藍沒問題。

來源:遊俠網

《河洛群俠傳》鬥轉星移功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