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傳奇武器詞綴作用介紹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首先 【第一詞綴】的功能及用途

「染血、毒蟲、反裝甲、雙彈、四子、吸血鬼、煽動、狂怒、醫療」這九種主流第一詞綴。


其中輸出最高,也是一般來說最值錢的:「染血、毒蟲、反裝甲」。

其次是次一級的輸出詞綴:「雙彈、狂怒、煽動」。

最後是功能性或特定武器詞綴:「四子、吸血鬼、醫療」。

其次【第二詞綴】為遠程輔助輸出詞綴與近戰輔助輸出詞綴:

「爆炸、射速+25、瞄準時傷害+10%、V模式暴擊傷害+50%、V模式命中率+33%、肢體傷害+50%、打擊傷害+40%、揮動速度+40%、強力攻擊+40%」九種第二詞綴。

1、遠程武器輸出詞綴:

「爆炸、射速」為遠程武器通用輸出最高的畢業詞綴。

「V模式暴擊傷害+50%、V模式命中率+33%」為步槍和低射速高傷大槍畢業詞綴。

「瞄準時傷害+10%」為次級輸出輔助詞綴,實際加成較低,所以僅為可用詞綴,但不算是畢業詞綴。

「打擊傷害+40%」此詞綴幾乎是廢詞綴,但是有一把武器例外——那就是5mm旋轉機槍,此詞綴配合旋轉機槍碎裂者配件,近距離旋轉傷害相當可觀。

2、近戰武器輸出詞綴:

「揮動速度+40%、強力攻擊+40%」這兩個詞綴為近戰武器強力輸出詞綴。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角色扮演/1151340》傳奇武器詞綴作用介紹

3、武器通用功能性詞綴:

「肢體傷害+50%」此詞綴主要是以功能性為主,遠程武器中一般以範圍武器有一定功能性,例如:伽馬槍、胖子核彈,主要以PVP為主,PVE用處不大。近戰武器中也比較雞肋,但是通用有幾種武器例外——鏈鋸類高速近戰武器:電鋸、撕裂者、巧手圓鋸,但是現如今好像只有巧手圓鋸能出傳奇,而且巧手圓鋸傷害也最不俗,畢業的巧手圓鋸也都是「染/毒/反/吸/肢減」。

最後【第三詞綴】為功能性詞綴,對於傷害提升不大,以功能性為主的詞綴:

「武器減重-90%、裝填速度+15%、V模式消耗減少25%、V模式暴擊條補充速度+15%、強力攻擊時承受傷害減少40%、+1各屬性(主要是力量,其它屬性用處不大)」此六種為有用的功能詞綴。

「武器減重-90%」此詞綴簡單明瞭,通用且好用,也幾乎是第三詞綴的通用首選。

「裝填速度+15%」此詞綴一般是大槍流使用,在有了熊臂之後的首選,也是換彈武器較慢的重武器首選。其次是配合「第一詞綴為四子」的步槍,灑水使用。適用武器:幾乎所有重武器、彈匣子彈多的步槍、功能武器(特斯拉、冰凍槍)、戰鬥霰彈槍。

「V模式消耗減少25%」此詞綴為開V武器通用,潛狙的第三詞綴畢業屬性。適用武器:全步槍、全手槍、霰彈槍、等離子投射器、加特林機槍。

「V模式暴擊條補充速度+15%」暴擊流專用詞綴,一般配合第二詞綴「V模式暴擊傷害+50%」使用。適用武器:暴擊流步槍、暴擊流手槍、等離子投射器、加特林機槍。

「強力攻擊時承受傷害減少40%」此詞綴為近戰專用,配合「強力攻擊+40%」使用,且武器一般為基礎傷害高,攻擊速度慢的近戰武器。適用武器:拳套類近戰、槍矛類近戰、棍棒類近戰。

「+1各屬性」此詞綴主要以「+1點力量」為主,且僅對近戰武器收益。配合「揮動速度+40%」使用,為近戰畢業的二三詞綴。其它屬性詞綴用處不大,算是廢詞條。

來源:遊俠網

《異塵餘生76》傳奇武器詞綴作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