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淨地末裔迦游羅介紹 魔神壇鬥士聯動英雄迦游羅

夢幻模擬戰淨地末裔迦游羅怎麼樣?淨地末裔迦游羅是夢幻模擬戰與魔神壇鬥士聯動的角色之一,在遊戲中將作為SSR角色,那麼具體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夢幻模擬戰》淨地末裔迦游羅介紹 魔神壇鬥士聯動英雄迦游羅

夢幻模擬戰介紹

一、人物介紹

迦游羅是阿羅格麾下被寄以厚望的干將,這位妖邪少女高束著藍黑色長發,身材纖細曼妙,胸前有著一塊特殊的金牌。真實身份其實是迦雄須一族的末裔。

獲取途徑:聯動限定卡池

稀有度:SSR

CV:勝生真沙子

陣營:黑暗輪回、超凡領域、時空樞紐

初始職業:女妖邪

科技兵種:無面者/巫女/武士/魔女

《夢幻模擬戰》淨地末裔迦游羅介紹 魔神壇鬥士聯動英雄迦游羅

二、技能介紹

1.天賦:星屑之輝

主動攻擊進入戰鬥時,無視敵方(10%,13%,16%,20%)魔防,且暴擊率、暴擊傷害提升(10%,13%,16%,20%)。

受到范圍傷害後,為自身及生命最低的其他友軍部隊恢復生命,恢復量為迦游羅智力的(1.5,2,2.5,3)倍。

2.3C技能:嵐星斬

[被動]友軍數量大於等於5時,智力提升10%,移動力+3,英雄遭受物理傷害降低20%。

[魔法傷害]無視護衛直接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6倍傷害,進入戰鬥前士兵射程+1。行動結束時,驅散自身為中心3格範圍內的所有友軍3個弱化效果,並恢復施法者智力3倍的生命。

三、轉職介紹

1.初始職業

女妖邪

【淨化】:[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目標為「魔物」時有特效。戰後去除目標身上2個強化效果。

【隱秘】:[被動]主動進入戰鬥時,暴擊率提升10%,遭受傷害降低20%。

解鎖兵種:盜賊

2.星麗劍姬線

妖邪劍使

【魔閃】:[魔法傷害]無視護衛直接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4倍傷害,進入戰鬥前士兵射程+1。行動結束時,自身處於『防禦地形』則獲得[煙霧]:遭受所有傷害降低30%,持續1回合。

解鎖兵種:女忍/暗精靈

星麗劍姬

【星閃】:[被動]主動攻擊進入戰鬥,戰後使自身部隊傳送到3格範圍內任意的一個格子上。

【星麗劍】:[魔防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進入戰鬥前士兵射程+1。行動結束時,驅散自身為中心2格範圍內的所有友軍2個弱化效果,並恢復施法者智力1.5倍的生命。

解鎖兵種: 緋霧女侍/暗精靈射手

3.淨地末裔線

神女

【信仰】:[被動]主動攻擊進入戰鬥時,傷害增加15%,戰鬥後,為全場生命值最低的其他友軍恢復生命值,恢復量為自身智力的2倍。

解鎖兵種:傳教士/姬武者

淨地末裔

【福音】:[支援]主動使用,使得單個部隊的攻擊、智力、防禦提升20%,且免疫所有弱化效果,持續2回合。

【救贖】:[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戰後,為全體其他友軍恢復生命值,恢復量為自身智力的2倍。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解鎖兵種:神官/姬武神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淨地末裔迦游羅介紹 魔神壇鬥士聯動英雄迦游羅_am 5754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