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5版九永恆陣容思路解析

陣容組成

英雄:大樹,洛,璐璐,努努,小法,霞,龍王,瑟提,奧恩


陣容羈絆:9永恆,3法師,2鬥士,2神盾,1霸王,1鐵匠

天選之人:永恆或鬥士瑟提

陣容分析

預熱11.5版本陣容。什麼叫風水輪流轉,在經歷了龍王、天使、奧拉夫的統治到沒落,削了一圈之後,沒想到9永痕在11.4b最後關頭成為吃分首選,而在11.5版本小法璐璐加強又加強了中期能力,9永恆是新版本非常不錯的選擇。乍一看這個陣容很像之前的永恆龍法,但要注意兩個問題,第一是9永恆在3階段還沒拿到鏟子不建議玩,6永恆強度不如8斗,如果拿到努努、龍女鬥士天選也果斷玩8斗即可;第二是9永恆要往後走,不建議追努努、小法,永恆比8斗更偏後期需要上9,追努努得不償失,僅需前期努努和小法拿裝備過渡後期給龍王、瑟提即可。

裝備選擇

洛:日炎

龍王:科技槍+復活甲+永恆轉職,AP裝備選

瑟提:科技槍+離子火花+永恆轉職,AP裝、肉裝備選

霞:正義之拳+正義之拳+復活甲,飲血備選

雖然11.5版本日炎被削,但洛依舊是很適合帶這個裝備的,基本可以擴散到全場,前期如果方便可以合成;其他裝備有鏟子拿鏟子,剩下優先拿大劍,復活甲和科技槍都是關鍵裝備。眼淚給霞合正義之拳,科技槍中期給努努或後期給龍王瑟提都是神器有就直接給,其他裝備基本沒有優先級,霞、龍王、瑟提裝備盡量往好了給就好。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5版九永恆陣容思路解析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注意,前後排站位龍王縮腳,瑟提吸收第一波傷害即可,努努中期不要被第一時間集火,中期很關鍵。

運營技巧

9永恆因為非常依賴鏟子,所以一般前期是不會決定直接走,前期建議用鬥士天選過渡,或者直接拿2、3費的永恆天選。大羈絆後期換天選的話風險太高,所以大樹永恆天選太弱了不建議拿。前中期沒什麼特殊的,以努努、龍女、小法中的2個為核心過渡,霞、龍王、瑟提裝備有就直接給,7級建議小D2星過渡位,或找一隻霞,否則4階段過於疲軟,5-1上8湊出9永恆和龍王或瑟提,2星瑟提>2星龍王>1星瑟提,之後再穩步上9即可。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5版九永恆陣容思路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