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拍賣會向NPC索要高階丹藥方法

《鬼谷八荒》拍賣會向NPC索要高階丹藥方法

關於npc的好感,是雙向性的,存在她對你的好感,也存在你對她的好感。而跟npc成為好友關系,讓他罩著你,或者向他索要高階丹藥賣錢的關鍵,就在於你對她的好感一定要有三顆星以上。

至於怎麼刷你對她的好感,我原本習慣送狐靈玉再索取回來,如此反復就能刷高好感。但我常年蹲在永恆冰原,試了十幾個npc後發現肯將價值500的狐靈玉送給你的人,十不存一,必須得是無私義氣這類性格,不然他是不會給你的。

所以想刷你對她的好感,必須將索取物的價格下調,我分別用華封州和永寧州的傳送符測試過了——華封州價值300的傳送符,高階npc一般也不肯給。只有價值150靈石的永寧州傳送符,是任何對你有五顆星好感度的npc都肯給你的。

所以只要在拍賣會找到高階大佬,先刷高他對你的好感度,比如送天道之氣或者打boss掉落的材料都行,然後再送十張永寧州傳送符,一個個索取回來,就能將你對他的好感刷到三顆星以上。

這時候再向他們索要高階丹藥,或者藍色綠色的秘籍,這些npc都會給你的。

《鬼谷八荒》拍賣會向NPC索要高階丹藥方法

這招還可以用於拜師,基本百試百靈,不過結義就不一定了,前期順利找到一個高階大佬當靠山,基本上新手圖橫著走,沒人敢殺你,也不需要開修改器。

先送天道之氣刷滿好感,再送永寧州傳送符,一次次索取回來刷好感的方法,適用於孤僻利己邪惡以外的絕大部分npc。只要累計到你對她有3、4顆星左右,且對方不是忠貞,那結緣當道侶,或者拜師,成功率都極高。至於當義義母,得看對方性格有沒有天倫愛家。有的話,一般容易成功,沒有的話,刷滿好感也不行的。

附圖,羽化登仙的道侶、師父,是真的隨便找,只要對方性格好一些,不要有邪惡孤僻這種負面性格。

《鬼谷八荒》拍賣會向NPC索要高階丹藥方法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老子姓李名廣《鬼谷八荒》拍賣會向NPC索要高階丹藥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