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乞討流玩法心得

乞討流程:送天道氣-索取物品-轉賣商店-sl偷回天道氣(可選)-開戰界面傳送走(可選)或打敗他再多拿點垃圾(可選)

1.能乞討的物品價值上限和雙向好感均相關,如果已經天道氣滿好感了還不能乞討成功,試試先論道閒聊或者要一些便宜點的小東西。

2.同樣由於雙向好感,在對方已經滿好感的前提下,乞討順序建議是由底價到高價,因為乞討在降低對方好感的同時可以拉高本方好感,幅度和物品單價成正相關,本方好感上升後乞討上限會大幅度提升。

3.乞討最佳時機是兩年一次的拍賣,在有天道氣的前提下,乞討對象境界越高越好,反正拉滿好感總能看見六品丹。

4.結緣或拜師收徒失敗、偷回天道氣導致開戰等行為都會導致降低雙向好感,請在拿完東西後再進行這些操作。

5.碰見大佬身上有紅功法也可以偷走然後傳送走,負好感不用怕,偷回的天道氣再送一次就好了。

《鬼谷八荒》乞討流玩法心得

來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zzz5123《鬼谷八荒》乞討流玩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