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計劃》更高效利用清潔能源技巧

《戴森球計劃》更高效利用清潔能源技巧

首先由於遊戲機制,清潔能源和其他能源的優先級相同,導致清潔能源在同一個電網內效率下降。

舉個例子如果有300M的太陽能和300M的核能,實際消耗400M的電時,太陽能消耗200M核能消耗200M而不是太陽能消耗300M核能消耗100M,也就是有1/3的太陽能板被白白浪費而多消耗了核燃料棒。

獨立發電電網電網,太陽能腰帶雖然穩定,但是佔用了黃金地皮,如果能將太陽能板建設到極地是一個更好的選擇(當然了,不是說拆老的太陽能板那多麻煩,不如直接在極地新建一大面的太陽能板吧!)。


每有75M的清潔能源就需要2個能量樞紐,一般來說一條綠帶從極地拉滿電的電池回來,在用電電網內用分流器平均電池放電。

如果我有8個能量樞紐以及足量的電池冗餘,200m-280m波動平均240m的清潔能源發電,那麼我在主電網就能多出優先級最高,峰值放電量300m,平均放電量240m的電力,增加放電的能量樞紐可以提升峰值放電,用來應對物流塔充能

來源:戴森球計劃吧
作者:233miracle《戴森球計劃》更高效利用清潔能源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