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3版各主C單人15秒傷害整理及評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3版各主C單人15秒傷害整理及評析

角色評價

胡桃

最強單體輸出,優點是不需要班尼特,缺點很明顯,對群較弱、單人破不了岩盾,以及極度依賴行秋鍾離。

1命提升上限,沖刺取消後搖最多可以增加3次重擊(我等手殘也就增加1次吧),硬要換算成數據的話,每多一次重擊就提升10%

優點:大范圍高傷害,E技能爆發很爽,下落攻擊無視丘丘盾(不要小看這一點)。缺點:充能跟不上,需要隊友幫忙,下落攻擊容易被打飛(依賴鍾離)。

甘雨

永凍隊很安逸,依賴莫娜溫迪,可以省下班尼特的位置給另一隊。即便退環境還可以給新冰C打輔助。缺點基本上都可以靠隊友彌補,甘雨做副C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公子

最強對群。優點:獨特斷流機制對群很強(怪越聚集越猛),大招核爆鋤地很爽。缺點:懼怕丘丘盾,E技能CD較長,1命僅勉強提升一下循環,可以多打一輪普攻,一輪普攻提升約14%。

可莉

手感一般,重擊炸怪,命座拆分嚴重,優點在4命得以體現(4命可以加入雙風速切隊伍)

迪盧克

輸出穩定,依賴行秋,與胡桃定位相似,單人被胡桃完爆。但並非不能玩,迪盧克+班尼特≈半血胡桃。哎,可惜有了胡桃就不想玩迪盧克了。

刻晴

刻晴玩法較多,且手感極好,站場可以玩物理永凍,速切可以玩雙火雙雷,刻晴的隊伍與其他隊伍相比都是同一水平線的(除了公子雙火和胡桃雙水這兩個超強隊伍),所以不要說刻晴刮痧什麼的。

雷澤

物理C,平民戰神。輸出穩定,依賴冰系輔助,不太契合班尼特(不帶班尼特的話相對其他隊伍會弱很多)。雷澤股跌了,除非真愛不然不要入了。未來還有一把加物傷的大劍,不知道是給雷澤的還是給新物理c的…

凝光

即將迎來一波史詩級手感加強,優點:E技能產能高,6命爆發高,三岩速切很爽!缺點:目前手感極差,子彈會被創造物擋掉。

諾艾爾

萬能女僕!大范圍持續輸出全提瓦特僅魈和女僕兩個,但是自己不產能,需要三岩隊支持,不依賴班尼特。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勁足輪椅《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3版各主C單人15秒傷害整理及評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