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平民主c角色推薦

甘雨:單人對單能力 S 單人對群能力 S。

魈:單人對單能力 A+ 單人對群能力 S+。

胡桃:單人對單能力 S 單人對群能力 A-。

甘雨: 四人對單能力 S 4人對群能力 S。

魈: 四人對單能力 S- 四人對群能力 S+。

胡桃:四人對單能力 S+ 四人對群能力 S-。

註:以上情況均為理想無任何加成環境下三人各項能力表現,均為滿命人物滿精武器。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平民主c角色推薦

結論:甘雨無論單人組隊均能適應各種環境,而胡桃和魈對單對群完全相反,可形成一個良好的互補。綜合來看甘雨綜合第一,魈和胡桃不分上下。

平民零命優先推薦養甘雨和魈 ,胡桃在武器和命座上差的多,沒有好武器和命座比不過甘雨和魈!極不推薦新手玩!(lsp 除外) 甘雨蓄力弓對手機黨玩家不推薦練不容易操作。

魈推薦有一把決鬥槍黑岩刺槍或者千岩長槍即可。(都沒有就比較難受)在甘雨有阿莫斯之弓優先推薦練,魈同理,胡桃同理。

甘雨強度是可以但是比較吃輸出環境,魈和胡桃可以靠自身輸出機制能迴避不少傷害。甘雨沒有盾保護需要吃一定的操作。當然如果帶了鍾離或冰貓甘雨的泛用性比胡桃和魈高些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平民主c角色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