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子彈推薦

子彈表

(1)口徑:同一把槍可以射很多不同種類相同口徑的子彈,但不同口徑則是完全無法發射。常見如M4A1使用5.56等。

(2)彈藥名稱:如上所說,同種口徑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子彈。

(3)肉傷:就是傷害。這個子彈如果擊穿能夠對部位造成多少傷害,大部分子彈傷害跟穿透能力是負相關,就是穿透越好通常傷害越低。

(4)穿透能力:塔科夫最重要的幾個遊戲指標之一,當玩家們開始穿上護甲後,有很多子彈會變得很不好用,因為這些子彈無法穿過頭盔護甲所保護的頭部和胸口,對玩家的威脅就會小很多。這個值是絕對的越高越好。

(5)對護甲傷害:顧名思義,就是打在護甲上能夠對護甲造成多少傷害。

《逃離塔科夫》子彈推薦

(6)彈藥對槍枝影響:不同子彈可能對槍產生影響,比如部分子彈會讓槍枝準度下降,部分則會讓後座力增加,在選用上可能要稍加留意,但老實說,大家其實不是很重視這塊,因為影響相當有限。

(7)碎彈機率:塔科夫獨有的子彈碎裂傷害,只發生在擊穿時機率產生。子彈在擊穿時,有一定機率碎裂並造成額外傷害,且額外傷害可能發生在其他附近部位。

(8)對護甲效果:效果最差1,最好6。基本上是(4)穿透能力圖解版本,子彈穿透力/10之後是多少,對該等護甲就是幾乎無視。

子彈選擇

如何選擇子彈有兩個因素,一是錢,二是效果。錢的部分很好理解,越好的子彈肯定越貴,那可是我沒必要拿可以穿6級甲的子彈打穿著2.3級甲的Scav對吧?因此我簡單分類三種情況,一是我沒錢用不起一發1000盧布的子彈,或是我只是想打打Scav,二是我想殺去很多資源的地方殺重裝仔,或是陰他們也好,三是這些子彈是垃圾,請遠離他們。

(1)Budget ammo,省錢的子彈。

我想省錢又要有一定的戰力,那這個戰力會設定在什麼程度呢?我一般認為是”可以穿透4級甲”為標準。以下列舉:

5.45×39 BT、BP 5.45AK是遊戲里最常見的幾把槍之一,BT不論市場價格或是地上撿都是很不錯的選擇,37穿透可以很快的撕裂4級甲,44傷害確保胸口可以兩槍打死,雖然是曳光彈,但仍然是不錯的選擇,BP則是傷害高些,穿透差一些,然後沒有曳光彈,也是不錯的選擇。

7.62×39 PS子彈有著跟5.45BP相同的穿甲能力但傷害更高,1等prapor就能購買,俗溝大碗。

5.56x45mm M855北約彈是近期強化的子彈,穿甲值從26飛升到30,代表著以前打的很吃力的4級甲已經有了一站之力,同樣是可以跟商人購買的便宜子彈。

7.62×51 M80北約彈,擁有高達80的傷害及41的優秀穿甲,但能使用這類的槍後坐力都偏大,基本上以點射為主。

7.62x54R LPS Gzh曾經的便宜神器子彈,經歷價格調整與胸口血量上修,這個子彈已經沒有以往的地位,但是本身還是能使用的。

《逃離塔科夫》子彈推薦

(2)High tier Ammo,高階子彈。

在我的認知里,高階子彈至少要有輕易摧毀5級甲的能力。在塔科夫中,槍枝不過是子彈發射器,槍不改子彈非常好還是能一槍暴頭重裝仔,因此也不乏玩家拿著白板槍裝著極好的子彈前去獵殺或陰人。

5.45×39 BS 7n39是遊戲里穿透效果最頂尖的一批子彈,前者51穿透後者62穿透,唯一問題是肉傷偏低,需要多打幾槍。

7.62×39 BP這次新年大禮包有領的話應該人手900發,47穿透對於5級甲也是沒有太大的處理難度的。

5.56×45 M855A1會在美商3級開放,最快18等就能取得,便宜的價格和43穿透,配合主流的M4 HK等,是許多玩家終身首選。M995則是更為高級的選擇。

《逃離塔科夫》子彈推薦

7.62×51 M62 M61 M993這三種子彈中,後兩者有著高到非常多餘的穿透能力,這邊主要想提M62近期不知為何得罪BSG慘遭狠狠削弱,穿甲值硬生生從54砍到44,價格也由3刀多提升到5刀多,我個人認為她已經從高階子彈被貶為中高階了。

7.62x54R 高階子彈有三種,但我看起來實在是差不多,都沒辦法一槍打黑胸部,也都可以完虐6級甲。

4.6x30mm HK只有MP7家族能夠使用,某次BUFF之後變成非常強大的子彈,AP SX從47穿變53,FMJ從35變成40,做為高級戰力當之無愧。

(3)垃圾子彈

除了少數極高肉傷的子彈,絕大部分穿透值小於30,也就是不能輕鬆打穿三級甲的,基本上都是垃圾。

來源:遊俠網

《逃離塔科夫》子彈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