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何儀開局攻略

何儀開局說一說:

汝南:鐵匠鋪-工坊-軍武-匠坊,江夏:農田-學壇-工坊-酒肆,長沙:酒肆-農田-工坊-匠坊,江陵:港口-農田-酒肆-軍武,鄱陽:鐵匠鋪-工坊-匠坊-酒肆,襄陽:鐵匠鋪-工坊-軍武-酒肆,南陽:鐵匠鋪-工坊-軍武-酒肆。

注意:

1、黃巾主要靠工業起步,只要不缺糧就盡管起工業,等需要壓秩序了再起商業的酒肆,江陵蒼梧這種產量較多的郡可以考慮中後期轉成專門產量的農田-農舍套裝,其實也可以來點酒肆拉1級稅率,巡邏的部隊有人帶奕神技能也挺好抬秩序。

2、戰略位置好的城不用城防,北方基本都是沖著你的汝南去的,如果你推掉南陽襄陽那他們進攻方向分散了反而不好守,而且董卓張魯馬騰本來嫌你遠不來打你的現在就會來打你,所以經濟有點小富再往北打。

3、西南南蠻基本只去長沙但是黃巾兵種強度很高隨便守,留個帶滿部曲的太守再空降幾個單將就能打退一波,剛開始要麼沙摩柯要麼朵思大王,沒那麼多部隊人家還要互掐呢。

4、東南是你的進攻方向不用守,地肥柿子軟不打白不打。

5、江陵有時候可能會被莫名其妙開到視野的劉璋以及沒事乾的劉表(如果你沒有一鼓作氣滅掉他)偷襲所以起城防,如果你沒開到劉璋視野可以考慮換成工坊,南蠻基本不會渡江來打江陵。

6、出兵夠用就行,我之前何曼滿編守曹操劉寵的時候接近半隊都是老農,照樣加上3單將伏擊拿下,沒必要整儀仗隊,手操配一兩隊誦經團就可以了。

7、鐵匠鋪理論上其實可以每個城都起,優先級比匠坊高,我只是習慣性敲匠坊。

8、勤用招才差事,平均5回合來一個人,黃巾的將越多越好打。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何儀開局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