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雙岩雙冰隊對比測試

先放結論

在自身精通基本為0時(實際為16)雙岩單論數字,在阿貝多精通加持後,蒸發的傷害高於雙冰融化的傷害,且更穩定(每下都是蒸發)。

阿貝多自身有不俗的補傷害能力,雙岩有更強的生存能力。


雙冰暴擊率更高一點,但其實很難保證融化的覆蓋率和冰元素的附著,且略不適配匣里滅辰。

且重雲若為二命重雲,可能循環更快。

雙冰胡桃隊伍搭配為胡桃 行秋 凱亞 重雲

雙岩胡桃指版本熱門組合雙岩 阿貝多+鍾離 組合與胡桃+行秋組合相搭配的陣容。

附圖:測試時我確保胡桃屬性完全一致

雙冰: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雙岩雙冰隊對比測試

雙岩: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雙岩雙冰隊對比測試

凱亞如果換成教官套冰系上限可能會比岩系略高,但是岩系生存能力更加穩定,大家可以自己斟酌究竟需要什麼。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倉鼠-藍白條《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胡桃雙岩雙冰隊對比測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