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心劍鶴王通關方法

一、推薦陣容

1T2奶7輸出。T的需求較高,攜帶3本防禦心法的情況下,需要9.8W+功力;因為超時狂暴即團滅的機制,輸出需要10W左右功力,操作好可以減低一些要求;奶媽需求較低9.5W即可,天香需求級更高,輸出夠的情況下可以攜帶3奶媽增加容錯率,2奶媽的情況下基本不能有失誤,對操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二、通關獎勵(僅可獲得一次)

130W碎銀,300綁點,9個瓏鑄材料,以及8個冶玲瓏深,20個聲望令。大家又可以去借閱新勢力的書籍蹭功力了。

《天涯明月刀手遊》心劍鶴王通關方法

三、通關方法

鶴王一共有3個階段,每個階段的技能都有所變化。技能傷害都極高,2奶媽的隊伍需要分開使用大抬技能,保證隊伍安全的血線。

第一階段100%~80%

1)強力普攻:一定要等到T去開鶴王,鶴王傷害極高,其他職業3下就會被秒殺,奶全程一定要盯著T的血量

2)蒼天之怒:鶴王引導3次閃電攻擊,需要玩家相互分散並且不斷移動走出閃電范圍,如果實在來不及建議及時使用格擋,天香可以直接格擋進行持續治療。

3)箭羽天罰:在閃電釋放之後7~8S左右,鶴王會釋放全屏無死角大范圍AOE傷害,推薦在看見紅圈之後就直接起跳通過制空來規避傷害,這個技能傷害很高,全吃容易死人。

第一階段就是這兩個技能循環,難點就在於傷害奇高且釋放頻率很快,需要少俠們時刻保持注意力。

第二階段80%~45%,第一階段技能將不再使用

4)噬雷克火:鶴王選中6名玩家分別施加藍色的雷標記和黃色的火標記,需要雷和火玩家配對走到附近的龍柱去消除標記(一個龍柱只能消除一對標記),否則2人都將會死亡。

推薦指揮打本之前明確雷或者火的玩家先行移動,再讓另一個標記的玩家分散找最靠近自己的配對玩家。因為地圖比較大,趕路時間較長,一定不能相互重復,推薦選擇在地圖同半側的4個龍柱進行消除,節約行走的距離。

5)箭羽天罰:鶴王再次釋放全屏AOE技能,和第一階段的全屏不同,第二階段的AOE只能用格擋來減免傷害,三段跳會直接把你從空中打落。不得不說天香風牆太好用了,還能給隊友免傷。

第三階段45%~0%,雷火點名從6名玩家提高到了8名。更需要相互之間的配合。

7)鶴舞霜翎:鶴王蓄力後對半個地圖造成扇形傷害,這個技能更加好躲難度不大,主要還是需要注意釋放僵直技能的時機,掌握好BOSS的技能空擋打出高額傷害,在規定時間內擊殺鶴王。

本來還有第四階段點名秒人,但是由於太過變態所以進行了刪除。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心劍鶴王怎麼通關 心劍鶴王通關方法_am 5781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