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2.1a版本上單英雄排行

在2.1a版本沒更新之前,奧夫拉一直都是上野首選的英雄,肉的同時傷害還高的一批。

不過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奧拉夫在防禦值方面被大砍一刀。英雄坦度和前期的強度得到了不小的削弱。

奧拉夫改動詳情:

基礎能力值

基礎物理防禦:40 → 35

基礎物理傷害:70 → 64

一技「逆流投擲」

緩速:30/35/40/45% → 20/25/30/35%

緩速持續時間:2.5秒→ 2秒

與此同時,同為上單選手的諾克薩斯得到了小小的加強,一技能增加了質量效果,三技能減速時間得到了提升,傷害還是保持原有數據。

《英雄聯盟手遊》2.1a版本上單英雄排行

外媒給出的T1名單是「酒桶、阿卡麗、德萊厄斯」,此前霸榜的奧拉夫位置被下方一個段位。在T1英雄名單中,只有德萊厄斯是在此版本得到加強的英雄。酒桶和阿卡麗並沒有在版本更新名單當中。

從各英雄當前在遊戲中的表現來看,奧拉夫確實是在削弱後前期能力有所下降,但英雄整體強度還是在線,並沒有出現直接被削斷腿的情況。仍不失為一個上分的英雄。

酒桶作為萬金油英雄,除了在射手位表現都不錯,當然選用率最高的位置還是在上野。

至於阿卡麗是否為上單位的「版本答案」還有待商榷,其主要原因是阿卡麗相比上單其他英雄,操作難度更多,更考慮玩家的遊戲水平。不過比起端游,LOL手遊的阿卡麗勝在能量夠多。玩家在有一定操作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打出不錯的效果的。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2.1a版本上單玩什麼 2.1a版本上單英雄排行_am 577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