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洪荒槍修金丹期玩法攻略

金丹的逆天改命,一般來說為了具靈期開始成型0cd普攻,築基、結晶、金丹3次逆天改命里至少選擇1次武法,最完美的當然就是2次武法和兵刃精通。不過洪荒難度逆天隨機且相較固定(如果逆天結果不滿意,可以讀檔吃藥靈掉的奇怪蘑菇,再進行逆天會有幾率變化結果,但是也是無法sl的,吃了蘑菇的逆天每次結果也是一樣的),所以至少有1次武法,剩下的隨緣。

《鬼谷八荒》洪荒槍修金丹期玩法攻略

然後就是打升級具靈期的材料,主要就是蒼魂鳴蛇,練氣的時候打過鳴蛇知道,這boss比較簡單,站在下方左右走著打它就打不到你,魔音的時候走開,追蹤閃電就走到角落轉圈,沖鋒的時候就用絕技對沖,非常容易。剩下的封魔陣隨便打,這里不表。

但是在此之前需要先打何羅魚。普攻這里選擇散射的飛龍槍,因為普遍攻擊距離較近,尿分叉從這階段就不會再考慮了,傷害低手感差,貫龍槍cd較長,成型前一般。心法主要是有一個比較好的勁,由於還不能參悟金丹心法,所以可以多花點時間在結晶中選擇詞條有「每有多少××資質就加攻擊力」的。絕技選真龍破,cd最短的充能絕技,槍修絕技基本就是用來躲技能的,不用打輸出,所以可以從頭到尾用築基期的,有好的當然更佳。中期由於金丹期的參悟材料需要打完何羅魚進入十萬大山才能獲得,這里不提利用機制和bug的方法跳過何羅魚去獲得,單說正常流程。打這個boss非常刮,視頻前後10分鍾,但是規律很固定,全程左鍵。操作好一點可以達到無傷,提前換上練氣打山輝用的指身法。

觸手鞭打,石頭水平線上提前站位,第一發觸手打下後向上走到那個位置,之後的觸手就都打不到了。

觸手落擊,提前站在最上方,左右移動,看到圓圈後馬上用指身法隱身,觸手就會失去目標,一路走到左下角,隱身結束後還會有2次觸手落擊,可以用絕技去躲。

水槍,一般是伴隨觸手落擊出現,一路向下卡在岸邊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從頭循環了,有點耐心慢慢刮吧。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洪荒槍修金丹期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