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5版明晝神射陣容思路解析

陣容組成

英雄:皎月/,提莫,千珏,悠米,希維爾,劍魔,豬妹,莎彌拉,時光

陣容羈絆:4眀晝,2/4神射,3猩紅,2重裝,2秘術,1主宰

天選之人:眀晝或神射

陣容分析

眀晝神射是一套比較新又比較雜的陣容,主要利用眀晝劫退環境之後留下沒有那麼熱門的眀晝羈絆,配合上提莫+希維爾中期雙C搶節奏,後期又融合劍豬打控制以及大核莎彌拉,組成的一個類似拼多多的陣容。這套陣容不吃天選,可以作為重秘神射的備選項,而且中期節奏更為強勢,也可以作為過渡陣容使用。

裝備選擇

提莫:鬼書+基克或聖杯

希維爾:水銀+火炮+破甲弓,龍牙、飲血、正義之拳、無盡替補

劍魔:任意肉裝

這套陣容裝備非常隨意,拿裝備主要以希維爾為主,其他裝備也可以很好地消化,希維爾裝備優先拿攻速,有火炮最好可以輸出最大化。但是雖然不吃特定裝備,但是AD裝和肉裝可以決定這套陣容的上限,尤其是後期劍魔的裝備,不要追求純輸出裝而忽視前排作用。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5版明晝神射陣容思路解析

前排劍豬打控制,具體位置根據對方陣型調整,後排希維爾縮腳,提莫站中間提供基克和聖杯效果。注意圖中千珏的位置不要站人,只有時光的位置站人,提莫的射程比較短,不要卡住其輸出位置。

運營技巧

開局搶攻速或大劍,用重裝、猩紅、神盾配合射手過渡,2-5上5後以提莫為核心湊出2神射,有希維爾更好,用猩紅或2星的1費重裝做前排均可。6級貓來了之後上風女湊2秘術。4-1上7D一波,目標是4眀晝羈絆和2星希維爾,是這套陣容的主要發力期,如果來了劍豬直接換上給到肉裝,他們的控製作用要比1費重裝強很多。5-1上8找2星劍豬以及3星希維爾即可。這套陣容一般很難上九,所以關於莎彌拉其實要做一個取捨,一般情況下沒有2星或神射天選的莎彌拉不建議在這個陣容使用,換句話說神射天選更適合直接走重秘神射,而這套陣容是拿到眀晝天選時重秘神射的一個分支,劍豬+時光的組合對這套陣容是更適合的。

來源:bilibili
作者:Jmemories《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5版明晝神射陣容思路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