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襲擊號角作用詳解

首先,玩家若想要觸發襲擊玩法,有一個狀態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不祥之兆狀態。想要獲得這個狀態,玩家可以前往林地府邸所在的區域,並尋找掠奪前哨站。

接著擊敗頭上頂著災厄旗幟的前哨站隊長,就可以得到不祥之兆了。當然玩家也可以碰運氣尋找災厄巡邏隊,同樣也是擊敗頭頂災厄旗幟的巡邏隊長。

不祥之兆的buff會在玩家身上持續100分鍾,這段時間內玩家一旦進入村莊就會觸發襲擊玩法,標志就是螢幕頂部出現進度條,並且遊戲里會響起襲擊號角。

《我的世界》襲擊號角作用詳解

當玩家擊敗所有的襲擊生物後,進度條就會消失,襲擊的程度由波次決定,隨著波次的增加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敵對生物增加到襲擊事件中。

襲擊事件下敵隊隊伍主要由災厄村民組成,這些村民的移速極快,在進入村莊後會主動開門檢查屋內有沒有村民。玩家在擊敗襲擊隊長後會掉落災厄旗幟,如果擊敗了所有的襲擊生物,贏得最終勝利,玩家還會獲得村莊英雄這個稱號。

玩家可以通過擊敗多個頭頂災厄旗幟的村民來提升自己身上不祥之兆的等級,如果玩家想停止不祥之兆的狀態,也可以通過喝牛奶移除。

襲擊事件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玩法,玩家可以通過這個玩法,在主世界挑戰許多非常強大的敵人,成為村莊英雄也會讓玩家的成就感提升。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襲擊號角作用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