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莫女衣打法分享

boss特點

《太吾繪卷》莫女衣打法分享

混傷偏內的boss,內傷條比外傷條多一些,閃避極高,拆招較高,卸力較低。免疫所有類型毒素。

武器是鐵對刺(2.0-4.0,極快5刺1撩)、鐵劍(3.0-5.5,較快4刺2撩)、藥霜(5.0-8.0,極快5藥)。偏中遠程,攻速快,移速快,總體爆發不高,屬於磨人型。

危險度:劍>對刺>藥霜。

《太吾繪卷》莫女衣打法分享

boss功法

《太吾繪卷》莫女衣打法分享

1.「神女還劍」效果是:如果運用者受到的外傷或內傷超過運用者承受上限的50%,每當運用者追擊敵人,追擊的威力大幅增加,追擊的威力+200%(連續追擊可疊加)。可以使用血犼9絕【爛泥絕技】以此功法進行防禦時,敵人對運用者的追擊必然失敗來應對。

2.【玉女刺】反擊時候釋放,威力驚人,但莫女只有【聖燈啟悟訣】能夠反擊,絕技反擊范圍只有2.0~4.5,只要莫女釋放【聖燈啟悟訣】不在其反擊范圍內即可。

3.【越女劍法】運用者的迅疾高出敵人的迅疾越多,就會額外增加越多的基礎傷害,而莫女的迅疾本身就比較高,小心被秒。

4.【玉女神劍】無法主動施展,每當運用者連續獲得3個相同的式,且莫女用的是對刺或劍就會釋放。傷害不高卻容易連發,因為莫女攻速快且式單一,還自帶【心無定意】。

5.【碧血水仙】施展下一個摧破功法前,每當敵人對運用者造成直接傷害,就會受到1個與所造成的傷害程度相同的毒質傷害。效果類似傷害反彈,切記不要在莫女帶有此狀態下直接輸出,有可能自己彈死自己,可以等莫女再放一個催破使效果消失後再輸出。

6.【清靜歸一】每當運用者化解敵人的普通攻擊,減少敵人的提氣值與架勢值(最大值的10%)。莫女的拆招和閃避都比較高,最好在自身攻擊屬性較高時再去,否則被【清靜歸一】弄得沒架勢/提氣。最好不要帶隊友,否則隊友攻擊沒命中也減。如果自己輸出不需要架勢/提氣那就無所謂了。

7.【七星橫鏈】當運用者擁有7個或更多的式時,運用者能夠在提氣值與架勢值未滿情況下施展需要消耗式的功法攻擊敵人。莫女機關槍催破功法的來源之一。

打法思路

外傷莽夫流比較好對付,可以前期偷精純,後期暴力秒掉問題不大。

用毒輸出流派的噩夢,必須在前幾個劍冢用高爆發的技能趁屬性不高秒掉。

紫竹化身的效果是:每精進一個功法,對敵人施加的毒素量增加20%。

用毒流必備,前期最優先拿劍柄。

應對技巧

1.莫女自帶的【清靜歸一】減架勢/提氣比較麻煩,很可能導致玩家老是集不滿氣放技能。可以考慮用不需要架勢/提氣的功法輸出,如少林5長兵【五虎群羊棍】+護體輸出體系;峨眉7拳【十二手濫纏絲拳】+4拳【天罡雷轟掌】體系;峨眉2絕【七星橫鏈】;峨眉3奇【玉女刺】+反擊功法體系;武當6拳【游身八卦掌】+伏龍1拳【化龍掌】體系;元山7、3階刀劍切換體系;伏龍6拳【瘋魔醉拳】+喝酒等。

2.由古冢遺刻獲得的峨眉3劍【玉女神劍】可以使用,甚至可以使用【逆·玉女神劍】對付莫女。

3.莫女力道和卸力都比較低,稍微堆一下屬性可以用正或者逆【大力金剛腿】搭配血犼6身【鬼犼入地震天法】一腳踢死。

4.血犼9指【逆·戳眼削耳功】敵人每次化解攻擊、每次攻擊被化解,頭部都會受到嚴重的傷害,可以在前期應對莫女的高化解。

5.界青9劍【界青快劍】在劍1、2的前期看運氣連發幾次沒准能打過莫女。

來源:遊俠網

《太吾繪卷》莫女衣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