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奧法PVP天賦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PJ里可以置換的天賦為15級天賦、35級天賦。

15級:機動戰選增效,若全程大團A傷害選取奧術魔寵(不讀飛彈)

25級:時間大師其實就是以前的閃回,能夠刷新閃現術,而現在閃現CD時間過長,而減少CD也是同時減少閃光和閃現,更重要的是閃現解除定身眩暈非常重要。而只有非常少,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才會使用到閃光術。

30級:作為目前最強力的天賦,能量符文在施放奧強能夠自動無CD施放一個法陣,效用范圍很大,而且其本身無CD,是現在3系法師必選,然而並不是說咒術洪流不行,在能監控的情況下,配合時間紊亂,也能在理論上打出傷害,然而僅僅是理論上。

35級:首先講解虛空風暴這個技能,之前的強力主要是對於虛空風暴為奧法唯一DOT技能,而BFA自有了項鏈開始,項鏈+特質裝+SP使得大量的DOT類傷害層出不窮,而當前第一賽季沒有這麼多華麗呼哨,虛空風暴只有防進潛行的功效,所以看配置選擇吧。

《魔獸世界》奧法PVP天賦推薦

稍微講一下另外兩個,共鳴與奧能回想,共鳴是A大團必點天賦,至於機動戰里面如果有奧法的進攻橙裝,選取共鳴是可取的,沒有的話可以選擇回想打單點最高傷害(會破羊)因為奧能回想與虛空風暴都可以破羊,所以看情況選取天賦。

45級:時空轉移所提供的加速和減速是奧法專精定位最需求的,而冰環和大冰環可能在未來有用處,然而目前來看,時空轉移的優勢依然是貫穿整個資料片的。

50級:如果說能夠穩定的有A大團的機會,且自己solo的機會極少,可以選擇時間紊亂技能提升傷害,因為往往超強能量是OD的。

來源:遊俠網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奧法PVP天賦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