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階式神分析養成推薦

《陰陽師》SP階式神怎麼玩?PvP和PvE優先級又該怎麼選?一起來看看吧!

PvP和PvE優先級的式神不一樣,各位陰陽師可以考慮自己想要選擇的發展方向。

縛骨清姬(PvP核心式神,PvE 一線)

於秀麗的出現可以說讓上個版本的PvP環境變成了蛇窩,有沒有真的是天差地別,這個版本由於sp大岳丸出現不再掌控雷電,但是強度依舊不減當年。

活動方面可能遜色於鬥技場的出色發揮,大型活動boss有她的身影,普攻減防收益很高,其他時候多數都是逢魔和麒麟,搭配緊那羅,蠍女,sp大岳丸有不錯發揮,不過個人感覺在一線和准一線上下浮動。

鬼王酒吞童子(PvP輸出式神,PvE頂尖)

朋友,你聽說過大江山的鬼王嗎?他強的點在於他的多面性,集減傷,增傷,驅散,推條,濺射,回血,30%血量下免控於一身,聽上去很美好,看上去也很美好,用上去更美好,練了就賺。

活動方面,他更多是作為輔助出場,但是在你能想到的任何日常,副本,活動,都可以有他的身影,俗稱——最強工具人。

燼天玉藻前(PvP倉管,PvE頂尖)

一言難盡,堂堂妖王在鬥技場沒有一席之地,4火的大招讓人望而生畏,有時候一點鬼火都足以改變戰況。

俗話說上帝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好傢伙,各種大中小活動里大舅媽真就為所欲為,單體9段傷害的大招,而且動畫超快,對於爭分奪秒的活動里大舅媽一定是輸出的不二人選。

麓銘大岳丸(PvP核心式神,PvE准一線)

大概可以稱得上版本之子吧,退可高速先手克制不知火體系,進可雙拉暴力輸出,和上個版本的於秀麗如出一轍,有和沒有的的體驗天差地別,但是由於技能機制,回合外的暈眩讓小白無法守護式神,所以可能讓後手隊陷入提前減員尷尬境地。

活動的話成功加入蠍女,緊那羅,縛骨清姬逢魔麒麟隊,但是大型活動的話,還不好下定論,畢竟剛剛出,不過根據之前的活動內容開來,可能就頁面較低,故而准一線。

待霄姑獲鳥(PvP輸出式神,PvE准一線)

怎麼說呢,相比同期的sp大岳丸而言,大姑姑真的令人心情復雜,在體服剛剛進入大家的視線,就滿足了情懷和泛用性的「魚與熊掌」,但是隨之而來的削弱使之夢碎,從鬥技人權到倉管僅僅一刀。

日常活動雖然可以出場,但每個位置都是下位代替品,甚至她都不是最優選的下位,之所以分為准一線是我希望有朝一日她可以真的回來,雖然現在也不影響我喜歡這個式神。

煉獄茨木童子(PvP倉管,PvE一線)

超鬼王及周末專用式神,和燼天玉藻前一樣,4火大招令人望而生畏,很難鬥技,周末專用是因為陰界之門的原因,哈哈哈,至於超鬼王的話,因為他能高傷害和優質的第二段傷害可以速刷覺醒,對於超鬼王這個活動非常有效率,打突破的話配合蟹姬也效果不錯,至於其他只能說不是最優選。

少羽大天狗(PvP倉管,PvE一線)

奶狗俗稱地域鬼王必備式神,想研究地域鬼王的陰陽師一定要養,而且需要有兩只,狗狗燼陣容穩定且好用,其他日常副本的話,上場空間基本為0,不過在一些大型活動里,奶狗還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過感覺養奶狗的大部分可能都是沖著他的顏,畢竟可愛的男孩子,喜歡喜歡又怎麼了?

御怨般若(PvP輔助式神,PvE倉管)

美腿美少年,鬥技場必備式神之一,而且由於特殊的封被動且不吃命中的機制,可以說永不過時,甚至只要出的新式神擁有被動技能,就可以說是對芋圓菠蘿的加強,經典平安京相對論,不過芋圓本身屬於後手針對式神,比如當你看到對手翻牌白日的時候。

聆海金魚姬(PvP輔助式神,PvE倉管)

和芋圓一樣,屬於鬥技場常客,捕鯨達人,當對面是不知火化鯨隊的時候,上一個金魚姬則無憂已。不過在當前版本看來,可能練度優先級沒有前幾個版本那麼高了,但是還是要根據所在的斗雞段位和環境來分析,無腦練一個的話,當前版本可能不虧也不賺。

稻荷神御饌津(PvP輔助式神,PvE一線)

可能低分段上場率不高,但是驅散 拉條的技能機制讓他在鬥技場絕對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在高分段。日常副本的話,可能最多出場是在道館防守,因為非常技能動畫繁瑣而且干擾效果也還行,拖時間必備式神,另外就是地域鬼王了,個人研究不多,陰陽師可以自行查找攻略。

赤影妖刀姬(PvP倉管,PvE二線)

怎麼說呢,這個紅刀是真的慘,鬥技鬥技沒辦法出場,就連原本可以出場的鬼伶歌姬逢魔副本都因為鬼使黑和緊那羅的更新而漸漸出不了場,剩下的只有顏值了,不過俗話說強是一版本的是,好看是一輩子的是,像這種A爆的姐姐型,誰會不喜歡呢?瘋狂打call!!

天劍韌心鬼切(PvP輸出式神,PvE倉管)

作為弟弟,足夠可愛,作為角色,人設飽滿,作為式神,高端鬥技場可上,奶切雖然可以上鬥技場,但是大多數場合都是名士局,大概名士以下這個奶切真是用的不順手,不過想想姐姐紅刀,還有什麼不能滿足的呢?喜歡鬥技的陰陽師在成功進入名士段位可以考慮,雖然優先級也不高……名士以下看看顏和背景故事就好。

驍浪荒川之主(PvP輸出式神,PvE倉管)

這個英雄我了解的不多,如果不是最近sp大岳丸火熱,我正好看到一個關於驍浪荒川之主的攻略,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式神,據說對抗sp大岳丸有效果,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好,打不過就加入,我都准備加入了,而且其他情況上場率又低,那練就感覺虧了。不過建議去看看荒川的劇情和背景故事,也很不錯。

蒼風一目連(PvP輔助/輸出式神,PvE倉管)

我最容易忘記也最印象深刻的式神,容易忘記是因為他真的屬於蠢蠢的倉管,本來在化鯨版本,他還是能上場的,但是自從聆海金魚姬上線,他就真的失業了,而印象深刻是因為一個活動——偽神降臨,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具體大家可以百度偽神降臨和陰陽師521,這個活動需要陰陽師們去拯救被封印的式神然後一起阻止平安京被毀滅,然後活動都快結束了,他都沒被救出來,要不是最後一群人為愛打電……一如他的背景,風神大人被人慢慢的遺忘,最後失去神的資格,但是如果你還記得他,他依然會用自己的方式守護你。

浮世青行燈(PvP輸出/輔助式神,PvE倉管)

燈姐sp化以後,感覺更沒有就業了,如果不是在我倉庫里,真的看不到人用她,好像只剩下純粹的舔顏了,不過有一說一,大招效果是真的秀,看上去爆炸,實際刮痧,好像背景故事也不夠那麼的豐富飽滿,簡直像讓人搬一個平安京最困難的獎給她。

以上SP就全部評價結束了,有空的話,我會考慮做SSR,式神的內容。

我沒有給式神分強度,只是在定位和實用性上給了一個評價,還是那句話強不強是一個版本的事情,強如鬼切,小白,次林,化鯨他們也有過輝煌也有過低谷,但終究是大家喜愛的式神,強與不強在於環境和版本,誰也說不准,尤其是對於鬥技陰陽師來說。

來源:TapTap
作者:快樂小夜講道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