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十人鶴王困難模式攻略

《天涯明月刀手遊》中,十人鶴王困難模式很難打,那麼十人鶴王困難模式怎麼玩呢?看下《天涯明月刀手遊》十人鶴王困難模式攻略吧。

十人鶴王困難攻略,最容易操作的版本:

隊伍配置:1T2奶7輸出。

1:開局站位:T選擇boss初始位置身後,遠程和奶媽呈半包圍狀不要離T太近即可,隊友之間距離一個翻滾的距離輸出,近戰boss身後輸出。

2:開局輸出:T開怪後增傷心法放,全隊先殺意後心法,輸出拉滿,隊友一定要先放殺意後心法,防止殺意無法打斷而打烊。

3:如何躲雷:7:10
6:40秒會出雷,開局按照2所述開怪,時間到7:15/6:45時,指揮開始提醒不要放高僵直技能,小技能或者普攻,5.4.3.2.停手走起來,只要走起來後落雷必不會命中,省略操作,減少失誤。落雷後5S指揮就需要提醒隊員准備起跳,看到紅圈後第一時間起跳,不要貪輸出。

4:常規9.8功力隊伍,開局增傷殺意心法boss血量正常在:92%左右,到達躲雷時間,第二次雷躲過之後跳完紅圈血量在84%左右,直接打進去P2階段,就不需要躲雷,輸出手法差了點boss轉P2階段還是會出雷,這時候指揮自己把握血量和時間,判斷需不需要躲第三次雷。

5:P2,P3階段是火追雷,雷找柱,還是相反無所謂咯,看大家心情,按照我說的方法,前面都是灑灑水過的,後面P2P3完全看隊友操作了,建議把容易出錯的隊友和奶媽T打上序號標記,T身後的龍柱T專用,然後左二右二的去找,火雷直接在一起的刷在身邊隊友的直接在一起去龍柱,其次誰離龍柱距離近誰去,不要猶豫,猶豫就會敗北,猶豫可能死四個!不要徘徊!

6:已移除P3階段BOSS10S點名必死一個機制,勿擔心輸出不夠,大家能做到在P3階段之前只死兩次就有機會過,P3階段前未減員就有很大機會過。且BOSS狂暴不是全屏秒,還會多出十幾秒的輸出時間。自求多福吧各位!

PS:機制不難,難在隊友。

《天涯明月刀手遊》十人鶴王困難模式攻略

《天涯明月刀手遊》十人鶴王困難模式攻略

來源:天涯明月刀手遊貼吧
作者:軒楓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