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支援卡效果翻譯 支援卡作用介紹

一、支援卡解析

每一張支援卡的效果分為幾個部分。

種類:編成支援卡的時候右上角的圖標,決定友情訓練(發光訓練)發生的訓練類型。


「友人」類型的支援卡(笑臉)不會觸發發光訓練,但可以在滿足條件的時候,在外出的選項觸發特殊的劇情。

固有加成:支援卡在升級到25/30(SR/SSR)獲得的技能效果。

支援效果:支援卡的模板效果,在特定等級會解鎖,一些效果會隨著升級而提升。

二、支援效果

1、初期アップ:在育成開始時,直接加成相關參數數值。

包括 速度スピード、精力スタミナ、爆發力パワー、根性、伶俐 賢さ 這五個基礎屬性條。

特殊:絆ゲージ,影響開始的羈絆條。

2、ボーナス:在育成中,有該支援卡出現的訓練科目,該參數的上升量增加。

包括速度スピード、精力スタミナ、爆發力パワー、根性、伶俐 賢さ和スキルPt這六個基礎屬性條。

特殊:

友情ボーナス:增加友情訓練觸發時的效果。

レースボーナス:參加比賽,賽後獲得的基礎參數的數值增加。

ファン數ボーナス:比賽獲得的粉絲數增加。

3、アップ:增加該支援卡參與的訓練和觸發劇情的效果。

やる気効果アップ:參與訓練後觸發干勁效果的機率增加。

イベント効果アップ:相關劇情的參數增加效果提升。

イベント回復量アップ:相關劇情的體力恢復效果提升。

ヒント発生率アップ:Hint(紅點)劇情發生幾率增加。

ヒントLvアップ:觸發Hint劇情後,獲得Hint的Lv增加。

得意率アップ:配置在相同訓練類型配置機率提升。

賢さ友情回復量アップ: 觸發伶俐類(學習)友情訓練時,體力回復量上升。

4、ダウン:降低支援卡參與的訓練和觸發劇情的負面效果,主要出現在友人類型的支援卡中。

體力消費ダウン:降低一起訓練的體力消耗。

失敗率ダウン:降低一起訓練的失敗率。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支援卡效果翻譯 支援卡作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