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一、介紹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擅長用「蛇毒」的暗屬性咒師,能大范圍製造多種有害狀態弱化對手,針對非女性角色有更高的攻擊加成。法術防禦極高,能充當法術護衛的同時無視克制傷害。

二、天賦介紹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攻擊非女性角色時,獲得法攻和法防的提升,「非女性」不單指男性,PVE里常見的各種怪物妖魔都屬於「非女性」,天賦增益的生效范圍很廣。對任何目標造成傷害後,都會附加一個高額持續百分比掉血的「蛇毒」,即使雙防很高很硬的敵人遇到連續蛇毒也撐不了幾回合。

三、五內加點路線

主點中路[魂],副點上路[神]。

拿無視克制傷害的法術護衛技能和第2個范圍傷害技能。

後期有富裕可以再點上路[烈]。

四、技能搭配

PVE:[魔天之陣]+[怖畏斷生]+[暗之力]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這是一套前期比較通用的攜帶技能,一個范圍攻擊,一個單體攻擊,加一個增加傷害的被動。[魔天之陣]隨機附加2個有害狀態,和天賦「蛇毒」一共是3個有害狀態,有幾率施加「禁療」「沉默」等強力弱化,如對面驅散能力較弱將會苦不堪言。[暗之力]被動讓韓無砂面對已經被施加2個以上有害狀態的敵人時,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怖畏斷生]有戰後吸血續航效果,能提高韓無砂的生存力。

PVP:[魔天之陣]+[絕魄之陣]+[暗之力]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PVP就帶2個范圍傷害技能交替使用,[絕魄之陣]傷害更高,其負面[污穢]在PVP里也很強大,可以讓鐵衛開啟2格主動護衛無效,燕明蓉無法獲得「閃避」,冰璃無法增加「怒意」沒法再動等等,讓勝利的天枰從一開始就向我方傾斜。

五、魂石推薦

[百眼翼魔]:作為把製造有害狀態當成核心打法的韓無砂,與魂石[百眼翼魔]十分搭配,三枚同魂效果有幾率多施加1個「有害狀態」,范圍傷害技也能觸發該效果。[百眼翼魔]+天賦「蛇毒」+[魔天之陣]可以做到一次群體傷害施加4個有害狀態,連驅散奶太淵隱逸的[神氛化法]都無法一次驅散干淨。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妖術師]:有機會在造成傷害後使技能減CD,讓3CD的群體傷害技能只要1CD,讓韓無砂的2個群體技能更頻繁的騷擾對手製造有害狀態。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六、陣法推薦

韓無砂受人歡迎的原因是她擁有非常通用的[暗香迷情陣],除了韓無砂再加2名任意女性即可激活戰陣,也是平民玩家最容易組建的戰陣。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推薦搭配英靈: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封寒月(咒師):封寒月有極佳的減速控場能力,封寒月先大范圍減速敵人後能再移動後撤,再上韓無砂放范圍技能弱化這些已經走不動的敵人,可以保證韓無砂對多個敵人施放范圍技能後,不會被復數敵人圍攻,更加安全。形成一套很好的AOE戰術組合。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冰璃(俠客):冰璃有頂級的單點收割能力,生存力強,可以在對手被AOE技能壓低血線且被有害狀態弱化後,極好的完成進場收割任務。

《天地劫》韓無砂解析與培養

解臾(鐵衛):韓無砂有很高的法防值和法術護衛能力,解臾有很高的物防值和物理護衛能力,用好了剛好能形成互補。同時韓無砂善於製造負面的能力,可讓解臾反擊時觸發天賦和被動——對攜帶有害狀態的對手造成高額傷害。

七、總結

韓無砂製造有害狀態能力一流,在團隊作戰中能為團隊帶來很高的收益,且擁有非常通用的戰陣,和非女性作戰時尤其強大,作為極品英靈性價比很高,非常值得一練。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韓無砂怎麼玩 韓無砂解析與培養_am 578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